美总统大选不可预测 川普拒承诺接受结果(图)

发表:2016-10-21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9日,希拉里・克林顿(左)和唐纳德・川普进行了最后一场总统竞选辩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目前距离美国大选日已经不到三个星期。本周三晚间(10月19 日),在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最后辩论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拒绝承诺,如果在11月8日失败, 他会接受这次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这番话再次引发这场总统竞选的紧张气氛。

这场辩论是由福克斯新闻的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主持的。辩论先从计划好的有关政策议题开始讨论,包括枪支权利、堕胎到移民。但辩论在结束时,两党候选人只是在互相指责和侮辱。

川普称希拉里是一个“讨厌的女人”。希拉里则称,川普是现代历史上竞选总统中“最危险的”人。

川普在几个星期以来一直警告说,这是一个被“操纵”的选举。当川普被问及是否会承诺接受这次选举的结果时,这个最突出的时刻就到来了。

川普说:“那时,我会看着它(美国总统选举)。”当时,川普引述了自己对选民登记欺诈和一个“腐败媒体”的担心。由于希拉里的电子邮件问题上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犯罪”,所以他声称,希拉里“不应该被允许参加竞选”。

当主持人再次强调,如果他失败,他是否愿意承认时,川普再次说:“那时,我才会告诉你。我会让你留有悬念。”

希拉里发出了尖锐的答复:“那太可怕了。”

她说:“这不是我们民主的工作方式。他在诋毁,他在贬低我们的民主,我对这个人(的言论)感到震惊。”

川普则回应称,美国司法部“可耻”地处理了她的电子邮件调查。

这次交手是本周三辩论中许多有争议时刻中的一个,这些争议时刻还涵盖了几个问题,包括迄今为止竞选中很少注意到的国家债务问题,这对竞争对手关于维基解密、俄罗斯、克林顿基金会的争论以及对川普妇女问题的指控。

两名候选人只是在互相指责和攻击,他们再也没有在演讲台上互相握手。彼此握手通常是候选人在完成辩论阶段的过程中进行的礼貌举止。

目前,两党候选人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辩论为2016年总统竞选的起点设定了一个令人痛苦的语调。可以说,这次总统选举已经突出成为一场现代政治中最个人、最苛刻和最不可预测的争夺白宫宝座的竞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