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看得清晰,幸福要懂得珍惜(图)

发表:2016-06-03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要看得清晰,幸福要懂得珍惜。(网络图片)

1、你看着天空,才发现从七岁起陪着你的那个天空,一直都在你的头顶。

然后,你最后一次的想,会不会云层的上头,真的有那一个城堡。却又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很可笑。你终于是明白,原来生活比你想像的是艰难很多。

2、成长是一种经历,成熟是一种阅历。

每个人都能会成长,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成熟。成熟的人,不为得而狂喜,不为失而痛悲,竭心尽力之后,坦然接受而已;成熟的人,不因功成名就而目中无人,也不因籍籍无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颗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成熟的人,能够担当,懂得感恩,心静气和,淡定从容。

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磨平了自己的棱角。

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我以一种中庸的心态面对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或许这样很没志气,但是,我只是想过一种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此生淡然。

4、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

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没有放弃,怎能拥有;不守寂寞,岂见繁华。曾经再美,不过一纸空谈;脚下艰难,却是直指明天。命运给予你的,无论好坏多少,皆需认真面对、坦然应对,遗憾丛生才叫生活,瑕疵偶现才算真实。

5、世上没有不伤人心的感情。

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会在你的灵魂上留下伤痕的,以伤痕为代价换得感情的喜悦,以感情的喜悦作为回报的伤痕。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6、我们仅仅只是这个庞大时代的小小碎片,无论有多么起伏的剧情在身上上演。

我们彼此聚拢、旋转、切割、重合、然后组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巨大玻璃球。

7、我们有时会错误地以为,得不到的,才是珍贵的,已经拥有的,都是廉价的。

得不到的,因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种美好的假象,展示给我们一个绚丽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离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发现,它和我们拥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别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拥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8、走走停停,看看风景、赏赏虹霓、吹吹清风,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不是长生不老、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总之人生要看得清晰,幸福要懂得珍惜。

9、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

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一团乱麻中。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10、真正的闲,是心灵中超然物外;真正的忙,是工作里浑然忘我。

真正的退,是处世时自然低调;真正的进,是做事中泰然担当。真正的静,是生命里寂然涤思;真正的动,是世路上毅然向前。真正的记,是脑海里珍藏印记;真正的忘,是微笑里坦荡无余。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