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记录在册的外星人有57种(图)

发表:2016-06-09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官方正式记录在册并分类的就有57种外星人?(网络图片)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些外星人的踪迹,美国科学家宣布,到1989年为止,美国官方正式记录在册并分类的就有57种外星人。而现在,有正式目击记载的已经有200多种外星人。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些神秘的面纱!

1. UMMITES(宇莫星人)

来自Volf424Ummo星,距地球有14多光年远,于1950年来到地球法国南方山丘地区。宇莫行人跟我们地球人长相很相像,同属于人型外星人,一样有男性女性之分。

他们的逻辑系统跟我们不一样,我们的逻辑系统是真,假,他们的则是:真,假,是真是假,不是真不是假。

2.LYRAN(天琴星人)

据说地球人及其他人型外星人的起源就是天琴星人。地球上的白种人高大,皮肤,头发,眼睛的颜色都很淡跟天琴星人很像。

当天琴星发生战争时,许多人躲避战争移到昂宿星,毕宿星以及织女星上。约5万多年前天琴星又发生战争,当时的领袖及其他36万人来地球避难,成为天琴星人最早来到地球的时间点。

3. Pleiadeans

也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昂宿星人,又称七姐妹星人,他们不论精神方面及科技方面都要比我们地球人高很多。

跟我们地球人一样,他们也属于人型外星人,也有男女之分。他们的寿命比我们人类要长,据说可以活到一千年(这里是换成我们地球的时间)。

他们住在Taygeta(泰莱塔恒星)的Erra(依柔行星)星,他们和我们一样拥有相同的祖先—-天琴星人。跟昂宿星接触最多的是瑞士独臂农夫Billy Meier,他先后与昂宿星人Sfath(1942-1953年)

他们谈话内容很广,人类的来源,太阳系的成员,还有宗教,(昂宿星人他们没有宗教,宇宙中没有我们所信仰的神存在,我们所信仰的神耶和华是另外一种外星人),核能,地球人口过多等。

昂宿星距离地球440光年,器重最明亮的九颗星在七姐妹的希腊神话中都有名称:斯泰罗佩(Sterope),梅罗佩(Merope),伊莱克特拉(Electra),玛亚(Maia),泰莱塔(Taygeat),塞拉伊诺(Celaeno)和雅克安娜(Alcyone),还有他们的父亲擎天神阿特拉斯(Atlas)和母亲普勒俄涅(Pleione)。

4,YEGAN(织女星人)

他们于天琴星战后属于相当和平温和的人,他们现在居住于昂宿星,Volf424及其他地方,他们是战争后难民的后裔。

5.GREYS(小灰人)

体型小,被新创造类似蜥蜴人的种族。身高3.5-4.5英尺(一英尺约合0.3米)。

皮肤颜色有白色,灰色,白灰色,灰蓝色,灰绿色。无性别区分,没有生殖器。残忍没有同情心,他们是最常见的外星人种类。

他们跟美国有秘密合作的关系,美国得到飞碟及其他武器的技术,GERYS得到资源&能源&复制GREYS的基地,在地球上,他们通过基地内的实验室培育其他的GREYS。

他们有3大类,他们来自距地球39光年的外猎户座Zeta Reticulan星系附近。

TYPE A:这是最常见的一个类型,他们来自伯纳星(猎户座邻近的Zeta Reticulan星系)

他们社会结构很严谨像是个军事单位机构,他们头大,眼睛大,简单消化系统,没有头发,没有生殖器,正常身高约4.5英尺。

他们似乎是无情残忍的,这些GREYS服务于爬虫类外星人,他们在新墨西哥和内华达州有基地,于其他国家也有。他们的星球一天90个小时,一年432天。

TYPE B:来自猎户座的高GREYS(高的小灰人)。他们身高较高,有7-8英尺。他们有着大鼻子,他们比较会用政治影响力去达到某些谈判结果,他们在阿留申群岛有基地。

TYPE C:他们身高是三种GREYS中最矮的,约3.5英尺,他们面部特征和TPYE A相似,他们是最敌视人类的一种,他们来自猎户座的Bellatrax星。

6. GREENS or OLIYERIAN(绿人)

他们有着正常人类的大小,但却拥有橄榄绿色的皮肤。据说他们来自欧洲地下洞穴的地方。

7.MOTHMEN(天蛾人or蛾人)

他们生活在地下,有着像蝙蝠般的大翅膀,也拥有角。

根据遇过他们的人描述,他们很聪明也很有恶意。天蛾人除了吓人之外似乎很少有做过什么坏事的传说。

他们在西维吉尼亚州及新墨西哥州被遇见过。

8.NEFIILIM or NEFILIM(拿非利人)

他们曾经在圣经旧约中出现过,也是属于堕落天使的一族。

他们是天使和地球人类妇女所生的混血种族,他们属于巨人族,身高约7-10英尺。

9.CYGNUSIAN(天鹅星人)

他们属于两栖类的人,有着大且凸起的眼睛,宽大的嘴巴,没有头发,黑又油亮的皮肤,可能有着潮湿的外表。

他们也属于银河联邦的成员,他们距离我们地球约1550光年,他们于53000年前频繁拜访雷姆利亚大陆(一个已经在地球上消失的大陆文明)。

10.ANDROMEDANS(仙女星系人)

他们已经发展至没有形体的种族,年龄平均有2007岁,他们也是昂宿星人的领导人及人型外星人的最后演化目标。

他们也是个古老的种族,他们很担心我们的未来。他们说我们于2012年12月开始从第3密度提升至第4密度,中间过程要持续2-3年左右。

他们也正在帮助我们银河系人的成长,如同昂宿星人帮助我们地球人成长一样。

11.DRACO(天龙星人)

他们是爬虫类外星人。属于“皇室统治阶层”。他们外观与其他外星人不同,天龙星人有翅膀,一般而言他们有7-12英尺高,而且他们层级制度是依照他们皮肤颜色来区分的,白色皮肤的天龙星人是最高级的。

据说天龙星人精通遗传学,且他们存在这个宇宙数十亿年了,他们也创造了数个种族,也因为这样他们天龙星人也想当这些“被造物”的神,面对这些种族,他们天龙星人有绝对的优越感。

他们在银河系大部分可被发现,而且他们也攻取猎户座大部分的地区。或许他们会取得所有猎户座的控制权。

12.ORIONS(猎户星人)

猎户星人有75%的人型外星人,14%的爬虫类外星人,10%黑皮肤天琴星人及1%白皮肤天琴星人。大部分的银河战争都跟猎户星人有关。

13.ANAKIM(亚纳金人)

他们跟拿非利人一样,都属于巨人族,他们身高9-11英尺。也有的至12英尺。

据说他们在北美西部,阿拉斯加,墨西哥,德州东部都被目击过。

14.ARCTURIANS(大角星人)

在我们银河系内也是个先进的外星文明。大角星人皮肤是绿色的,他们有3个手指,有非常大的杏仁状的眼睛,可以用心智力量移动物品,也可以心电感应。

据说他们的世界已经没有疾病,平均寿命从350至400岁(换成我们地球时间)

15.Aldebaran(毕宿星人)

毕宿星人也是人型外星人,从基因角度而言,他们属于天琴星白皮肤种类。

他们也跟昂宿星人及一些天狼星人同属,而且也跟他们频繁地互相影响。有资料相信他们当年有提供UFO技术给纳粹德国。他们中部分也属于联邦的成员。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