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欢庆90大寿 小公主夏绿蒂最抢镜头(图)

发表:2016-06-1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治与夏绿蒂成为英国王室最“萌”焦点。翻摄推特

【看中国2016年06月12日讯】11日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岁大寿,英国各地都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而官方所举行的活动,由周六的阅兵仪式揭开了序幕,有超过1600名官兵及200匹马参加。女王一家人在白金汉宫阳台上,观赏寿辰军礼游行,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手中抱着的小公主夏绿蒂和小王子乔治最抢镜头。

据《苹果日报》报导,身穿鲜亮绿色的女王与菲利普亲王一起乘坐马车,经过林荫大道至阅兵场。威廉王子妻子、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则穿着米白色套装现身。夏绿蒂小公主身穿粉红色裙子,由妈妈凯特抱着亮相,成为焦点。上个月才刚满一岁的她是第一次出席女王庆典。

当阅兵结束之后,女王和家人在白金汉宫阳台上对民众挥手致意,同时观看皇家空军飞行的表演。此次有29架军机参与演出,包括了二战英雄“喷火式”战机至当代的“台风式”战机,他们飞越白金汉宫上方,以此方式向女皇致敬。

另也在周日安排了一场破天荒庆生活动,即是在林荫大道举行万人派对。除了王室成员出席外,受邀请的宾客主要是来自女王支持及赞助的约600个慈善团体,但每个人需邀支付150镑。因为参加人数众多,可说是空前,为了预防发生恐袭,所以保安措施相当严密,有如机场式安检。

其实女王生日是在4月21日,不过从18世纪以来,官方的庆祝活动都安排在较风和日丽的6月份来举行。因为今年是女王的90大寿,于上个月特别举行了音乐会,由众多影艺巨星与女皇最喜爱的近千匹马来帮女王贺寿。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在1952年登基的,是英国史上在位最久、也是最年长的君主,在这60多年来,备受人民的爱戴。今年已90大寿,所以欢庆气氛更加浓,因此从白金汉宫前林荫大道,以至伦敦市中心摄政街,近日皆高挂著“米字旗”。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