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等待移植病人”现象揭开中共恐怖黑幕(图)

发表:2016-06-2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指控,在国际社会曝光10年后,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一罪恶行为。在中国,移植患者并没有等待器官。相反是器官在等待着病人,这一现象揭开中共不可告人的黑幕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上周一,在美国“白宫器官峰会”(White House Organ Summit)后,一些国会议员在众议院通过一项谴责“强摘器官”决议。该决议(HR343)呼吁美国国务院,对那些在中国进行的“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活摘器官行为”进行更详尽分析。委员会还要求,美国国务院基于现有法律报告,应禁止那些从事国家强制性器官捐赠行为的人士人获得签证。

根据该法案,中共当局在2011年宣称,大部分中国国内用于移植的器官直接来自于死刑犯,包括相当数量的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器官。据“法轮大法协会”信息,这个团体是一个根植于中国古代文化的精神修行法门,包括冥想练习,并以真、善、忍为其道德原则。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进行恐怖侵犯人权行为

撰写这项提案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伊莱亚娜•罗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表示:“中共一直延续着对法轮功和其他良心犯进行最可怕和令人震惊的侵犯人权行为,但对于这些弊端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批评,更不用说是制裁。中共当局残忍和不人道地剥夺个人自由,把他们扔进劳教所或监狱里,然后处决他们,并强摘其器官作移植用途的做法是远远无法被人类所理解的,必须受到普遍的反对并最终被无条件终止。”

中共政府官员在2014年年底所作的发言称,计划在2015年1月结束这些做法。然而,许多人权倡导者说,中共仍然继续从非自愿的犯人身上获取器官。

这是美国国会第二次提出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决议案,美国上一届国会曾在2013年6月27日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343号决议案进一步要求国务院拒绝对参与强摘器官者发给签证,并向国会提交年度报告。

在中国器官移植等待时间出奇的短

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称,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说,2015年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逮捕并被送往拘留所,在那里他们忍受酷刑行为,并最终被处决。而专家表示,多年的深入调查和案例报告提供了一个囚犯被按需订购器官进行处决的供体系统细节。

例如,由“法轮大法学会”进行的研究显示,器官移植患者在中国的等待时间与其它国家,如美国所经历的时间相比出乎意外的短。在美国,一个肝脏的平均等待时间为两年,一个肾脏需要等三年。然而在中国,患者等待供体器官通常只需几个星期。这些报告还发现,这样的短暂等待时间也适用于那些访问中国进行“移植旅游”,并为器官支付高价的人。“法轮大法学会”认为,中国的患者并没有等待器官。相反,器官都是在等待着病人。

据中共公共卫生前副部长黄洁夫(Jiefu Huang)在2011年合著并发表在《柳叶刀》杂志(The Lancet)的一篇论文中称,自从2008年以来,中国各地每年进行了10,000例器官移植手术。黄洁夫估计,每年移植器官的大约65%都是来自于死刑犯。

不像美国这样的国家,中国目前还没有一个市民可以选择在死后成为器官捐献者的系统。去年,美国进行了超过30,000例移植手术(是中国移植手术的三倍之多),但仍远远不足以满足超过12万例患者的需求,很多患者仍然在美国等候名单上。

国际期刊禁止刊登中共器官移植研究

2011年,美国“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ew York University Langone Medical Center)人口健康部门的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建议抵制来中国器官移植相关研究成果。

在他撰写并发表在《柳叶刀》杂志上的一份报告中,卡普兰建议,除非能证实研究所使用的器官不是来自于被处决的犯人,否则国际生物医学界(international biomedical community)应该禁止科学家在会议上发言、在杂志上发表论文,以及就有关移植的研究进行合作。

卡普兰说,八大期刊已经同意拿掉中国研究人员提交的所有与器官移植相关的文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