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飞机上偷钱被抓 欲行贿又碰壁(图)

发表:2016-06-2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客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21日讯】于20日的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客机上,有一名男中国旅客万胜(Sheng Wan,音译),窃取同机乘客11万瑞典克朗的现金,但在飞机降落后就被逮捕了,此时还试图贿赂执法官员,因此又再被加控一条行贿罪。

根据泰国《曼谷邮报》报导指出,泰国旅游警察称,万胜是来自中国河南省,20日他乘坐阿联酋航空编号EK384班机,自阿联酋杜拜飞往曼谷的苏凡纳布米国际机场。

在飞行途中,有位泰籍女乘客苏南威瑟姆(Sunan Witham)对空中服务员诉称,她放于头顶行李架上的包内11万瑞典克朗现金不见了。而当时曾打开行李架的万胜则涉有重嫌。

随后机组人员就进行搜查,并在万胜座位之下,找到了失窃款项,因此马上向曼谷机场旅游警察报告此事件。于当日下午1时40分,当飞机降落曼谷机场之后,万胜马上就被逮捕。

泰国旅游警察人员表示,当万胜被捕之后,还企图以5万泰铢来贿赂现场执法人员,希望能够立即他释放,但碰壁了,万胜也因此在盗窃罪之外,还被加控一条行贿罪。

警方进一步披露,万胜以往曾经多次到泰国,但每次都在入境同一天或隔天就离开,所以直指他有预谋犯案。

其实在今年1月,也有一位中国河南省的马姓男子,他搭乘土耳其航空班机,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飞往曼谷。但在途中他却打开机上丹麦籍旅客的随身行李,偷取5050欧元与其他外币。不过这些行为都被同机的土耳其旅客,以手机录下来了,之后就被逮捕了。后来泰国警察也在该男子身上发现一张次日从曼谷返回土耳其的机票,由此显示他想在犯案之后,马上离开泰国。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