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百万买88888车牌挂3万元货车上 一天被查8次(组图)

发表:2016-06-28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28日讯】据陆媒报道,郑州市民周先生日前花费上百万元购买了“桂K88888”的“炸弹号”,把它挂在自己新买的价值3万多元的五菱之光小货车上。没想到,这一巨大的反差几乎让自己的新车“步步维艰”。6月26日晚上,周先生新车到郑州第一天,就在西南高速口被交警拦了下来。交警们严重怀疑这是一辆套牌车,有交警甚至说,“这牌要是真的,我就把它吃了。”结果驾驶证、行车证、发动机号一套查下来,竟然全是真的。当时交警看周先生的眼神都不太对了。


男子花百万元买88888车牌挂货车上 一天被查8次(网络图片)

麻烦还在后边。6月27日,这辆挂着“炸弹”号的小货车第一次大白天“抛头露面”,结果一天不到,被拦停了8次。“交警凡是看见了,就招手让靠边儿停车。走的时间还没有停的时间长。”不止交警抓狂,路上的市民也是纷纷围观。周先生说,几乎每一次停车都会被围观拍照,还有不少人询问多少钱能买下这个车牌。每次停车都要耽误近半小时时间,周先生的一天基本就在重复这个过程,烦恼不已。自从挂了这个牌照,周先生格外小心。“不怕丢车怕丢牌照,牌照得去广西补,麻烦得很。”“我就是喜欢好牌照。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投资吧,好车会贬值,但是牌照不会。希望交警不要再在我车上浪费时间,我也能正常出门。”


男子花百万元买88888车牌挂货车上 一天被查8次(网络图片)

“最牛车牌”上路回头率爆表 车主为它放弃奥迪

99999、88888,这样特殊数字的车牌一般都挂在豪车上。而长寿的唐先生通过摇号,为一辆二手海马轿车取得了渝D88888的车牌。前日,他开着这辆渝D88888车牌的黑色海马轿车在高九路上,被网友拍下并发至网络,引发了网友激烈讨论。据唐先生介绍,有人开价70万元让他出让号牌,但他都予以拒绝。


最牛车牌上路回头率爆表(网络图片)

最牛车牌到哪都被查网友调侃:SB110不查你查谁

7日中午,胡椒蜀黍在收费站执勤时碰到了传说中的最“牛”车牌,一检查,该车主因不按规定放置保险标志,罚款200元,记1分。车主一脸无奈:“车管所给了一张这样的车牌,到哪都被交警查。”如此牛逼的车牌,还不遵纪守法,蜀黍不查你查谁?


最牛车牌SB110到哪都被查,网友调侃:不查你查谁(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