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是危言耸听!中共面临最大危险(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7-01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客户端刊文,明言“脱离群众”是中共的最大危险,并提出疑问,中共能否战胜这个最大危险?在中共“亡党危机”声音不断的今天,这篇报导尤为引人关注。

党媒自曝 中共面临最大危险

6月29日发表的这篇文章说,由于现在的中共党员眼里只有领导没有群众,因此,中国的“老百姓”已经变成“老不信”“老冷漠”“老反对”。

文章指,现在的党员,“不怕群众意见大,就怕领导印象差”;甚至有的直接站在百姓的对立面,公然叫嚣“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

对此,习近平曾直言,如果任其发展下去,中共将会失去根基、失去血脉、失去力量。文章并强调,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流亡美国的中国大陆盲人律师、人权活动家陈光诚早前曾直批中共。

“自建政以来就宣扬镇压,不拥护中共的就是它的敌人。把人民视为头号敌人的政权,在全世界恐怕只有中共。”陈光诚指出,“中共的党权与民众的人权相对立,只要中共的特权存在,民众就没有公民权利。”

在英国执政保守党人权委员会日前公布的最新中国人权报告显示,中共政府存在的一系列人权问题,其中包括拘留和骚扰人权律师,酷刑折磨,强迫器官移植,持续拘押记者和异见人士,强化打压媒体,强迫嫌疑人电视“认罪”等。

随着中共暴政对民众的残酷迫害与压榨,及民众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开始直接呼吁中共下台,标语也发展到“共产党还我们钱”、“解体中共”等。


2016年3月,吉林工人打出“共产党还我们钱”、“我们要活着,我们要吃饭”的标语。(网络图片)


2013年,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前集会时,打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标语。

中共面临亡党危机

近期有关中共亡党危机消息频爆,连中共高层也在毫不避讳的谈论“亡党”话题。

2004年8月,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胡锦涛在北戴河工作会议上发出“亡党危机”警告。

2012年11月17日,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如果任凭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

2015年6月中旬,中南海在政治局举行的扩大生活会上发放了一份报告,列出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报告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习近平也在会上再次警告亡党危机。

9月9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会见出席“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的外方代表时,破天荒首次提到中共的“合法性”问题。

香港《争鸣》杂志4月号报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近期在内部通报,香港、美国、加拿大、澳洲、德国等地的红二代、红三代已在境外成立政党展开活动。他们称要搞再次革命,推翻中共。

久经迫害的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近日出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预言,共产党政权将在2017年倒台,届时将出现民主宪政中国的过渡政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