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被当自家 沙发上小便等行为被骂爆(组图)

发表:2016-07-0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地人在宜家做出的不文明行为多不胜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3日讯】大陆人的不文明行为没完没了,近日又有北京市民赵女士爆料,在北京朝阳区四元桥的宜家分店,看到有小孩在沙发上小便,然而家长却没有阻止;也发现不少小情侣旁若无人在床上卿卿我我,甚至还有人在床上睡觉。

沙发上小孩随意小便

“看到沙发上留下一滩尿痕,路过的顾客都皱眉指责。”市民赵女士反映,前几天,她在沙发展区闲逛时,看到一个布艺沙发上一女子斜躺着,旁边睡着一个大概两三岁的小孩儿。“不一会儿小孩睡醒了,在沙发上翻腾,突然脱下裤子开始撒尿,而身边的孩子母亲并未制止。”赵女士称,旁边顾客看到后,立刻叫来工作人员。此时,女子才意识到孩子闯了祸,赶紧抱起小孩匆忙溜走,而沙发上却留下了一片被小孩尿湿的痕迹。“小孩不懂事,怎么当家长的也不管管呢。”赵女士称,路过的顾客也都对此指指点点。

情侣搂抱躺床

近日,大陆记者来到该店,在里面转了一圈后,发现很多顾客的行为的确欠妥。刚刚靠近床品展示区就听见阵阵鼾声,走近一看,一男子正四仰八叉躺在床上睡得正香。而其隔壁,一对情侣则旁若无人地在床上搂着一起看iPad,身上还盖着被子,很多路过顾客纷纷侧目,有的还对此窃窃私语,但是情侣仍亲热在一起。

另一张床上,一位女子正抱着孩子酣然入睡。该记者上前询问一位刚“起床”的男子在这里睡觉的原因,该男子表示自己在附近上班,“这里凉快又舒服,还没人管,中午就来睡一觉。”而在沙发展示区,记者看到一名女子正脱下鞋横靠在沙发上小憩,只见她跷着脚玩着手机,尽管周围会有顾客走过,有的还会走近试图想试坐一下,但女子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真没素质,应该有人管管。”顾客何女士见此情景抱怨,她表示家具都被这些蹭睡蹭凉的人霸占了,自己想购买都没法体验。

工作人员只能提醒

随后,记者向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无奈,“我们看见后虽然也很郁闷,但不会指责顾客。”工作人员称,展示区本是为了让顾客进行亲身体验,但很多顾客却以此为由做出一些影响到其他顾客的行为。“我们不会随意阻止顾客试坐或试躺行为,但如有人向我们反映其行为妨碍到他人体验,我们会帮助上前提醒。”


大陆的宜家分店常有人在沙发倒头便睡。(网络图片)


大陆的宜家分店常有人在沙发倒头便睡。(网络图片)


大陆的宜家分店常有人在沙发倒头便睡。(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