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穴位 瘦小腹赘肉跑光光(图)

发表:2016-07-0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消耗能量,促进血液循环,瘦小腹。(网络图片)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冬季就是一个“增膘”的时节。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冬季也能减肥的小技巧,这些方法不仅能冬季减肥,更能全年减肥,既安全,又健康。每日分分钟,赘肉掉下去哦。

办公室每天的活动量小,而且饭后需要回到岗位工作,因此腹部就成为了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减腹部就成为一大目标,可是用什么方法减腹部呢?运动上可以选择仰卧起坐,还可以转呼啦圈,但是运动的时间必须长,否则不会起到效果,那么还有其他的方法吗?中医按摩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不需要你花费太多的时间,只需要你找准腹部的减肥穴位就可轻松瘦身。

减肥必知的两大腹部瘦身穴位

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消耗能量,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在按摩时可以搭配薄荷精油,促进肠蠕动效果更好。首先要取适量的身体乳于手心,用掌心的温度温热乳液后,从腹部开始往腰部涂抹。最初时候力量可以稍轻一些,如果没有不适可加重力道,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效果很不错。

腹部按摩具体做法:

1、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画一个问号,沿问号方向按摩,两侧各按摩30次

2、双手放在腹部,然后用指腹由胸骨下方部位沿直线向下腹部用力按摩,重复此动作30次。

3、双手由胸骨下方沿着肋骨向身体外侧按摩,重复此动作30次。

腹部瘦身穴位:

每个人身体中的经络、穴位遍布全身,复杂得有如一张神秘的地图,在按摩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忽略了这些能加强瘦身效果的关键点,下面的两大腹部减肥穴位,不可不知。

大横穴

位置:肚脐旁开4寸处

按摩此穴可通便,排除肠道内的油脂,减轻体重,消除腰腹赘肉,降低血脂。

按摩方法:双手食指指端同时按压,圈状按摩100次。

天枢穴

位置:肚脐两边左右各三指宽处。

按摩此穴对调节肠腹有明显的双向性疗效,既能止泻,又能通便,长期保养按摩此穴能够确保肠道健康,清除肠道内常年累积的宿便,轻松赶走堆积在腹部的肉肉。

按摩方法:

睡前用双手食指指端同时回环揉动天枢穴50~100次,逆时针和顺时针方向各重复一次。

坚持就是胜利,按摩减肥方法肯定不像专业减肥机构那么有效,也不像吃减肥药那样的“虚瘦”,它需经过时间的锤炼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