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父子被判逃税 监禁21月缓期执行(图)

发表:2016-07-07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西父子出庭(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华德编译)巴塞罗那法院判决球星莱昂内尔·梅西和他父亲豪尔赫·奥拉西奥·梅西犯有三项税务欺诈罪,并判监禁21个月。根据西班牙法律,因税务判刑不足两年的可以缓期执行,因此梅西父子俩实际上不会入狱。

法庭命令梅西交付200万欧元罚款,其父亲则因逃税须支付150万欧元。省法院在声明说,若被告不服判决,可以通过西班牙最高法院上诉。

检察官认定,梅西父子利用避税天堂伯利兹和乌拉圭以及英国和瑞士的空壳公司,2007至2009年间在其肖像权收入中逃税总计410万欧元。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支持梅西,认为梅西没有逃税的刑事责任。

尽管梅西父子俩否认有意犯错,但检察官要求判处入狱,而法庭决定缓期执行。上月梅西在法庭承认他签署了许多文件而没有阅读其内容,还去过公证处办理手续成立一公司处理其财务而不了解事情的原委。

2013年,西班牙国税局最初接受了梅西的解释,即他不知道有任何不当行为,转而将所有指控针对他父亲。

然而在2014年10月,国家检察官决定继续起诉梅西。今年6月的法庭听证中,检察官指出,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声称不懂税务系统如何运作是不能被接受的,即使孩童都知道纳税必须全额付清。

根据《福布斯》杂志,梅西年收入8,140万美元,在2016年世界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中名列第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