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拉斯爆发蓄意袭警案:警察5死7伤(图)

发表:2016-07-08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7日(星期四)晚间,美国德州达拉斯爆发枪手袭击警察的严重枪击案。(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7月08日讯】据BBC7月8日报道,美国德州达拉斯警察局局长表示,在星期四晚间发生的抗议白人警察开枪打死黑人的示威期间,警察遭到狙击枪手袭击,目前已导致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中枪受伤。

周四晚的示威集会是为了抗议近日发生的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发生的两起警察开枪打死黑人事件。本周三,明尼苏达州的卡斯蒂尔在圣保罗的一个交通灯前被警察开枪打死。而在这前一天,巴屯鲁日的黑人斯特林也被警察开枪打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称,有4名犯罪嫌疑人参与了这次针对警察的袭击。其中3人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另有一名枪手自杀身亡。

警方相信这些嫌疑犯从两处“较高地点”伏击警员,他们试图尽可能多地打死打伤众多执法人员。

达拉斯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表示其中一名枪手曾声称,“他会伤害更多执法人员,修车厂和城里到处是炸药”。这名枪手随后被警方包围,自伤身亡。

达拉斯市长表示,这是达拉斯市“令人心碎的时刻”。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近日连续发生非裔美国人被开枪打死事件,“所有头脑清醒的人士都应当对此感到关注”。他表示,“当类似事件发生时,有相当一部分公民会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的肤色不同,他们没有受到同等的对待”,“而这种待遇令人受伤”。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