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幽默:副市长挨耳光之后……

发表:2016-07-14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14日讯】市长挨耳光之后……

日本副市长:剖腹。美国副市长:掏出手机:“律师!”英国副市长:掏出手机:“警察!”俄罗斯副市长:二话不说,反手给领导更狠的一耳光!中国副市长:网上传播,发帖者传谣被劳教;收集领导及其家属罪证,投奔美领馆。

处长酒后“汇报工作”

处长被人请出去喝酒,说好了酒后去一家歌厅找小姐“乐一乐”。

但那天晚上王处长的酒喝高了,大家只好放弃原来的计划,把王处长搀回家。

妻子替他除去衣裤,扶上床躺下,然后自己也睡下。

半个小时以后,王处长的妻子突然被一阵电话铃声惊醒,拿起电话一听,却是丈夫的声音:“亲爱的,我要晚……晚回……回去一会,有……有个应酬……”

处长的妻子这才发现丈夫不在床上。

下地一看,见丈夫正在洗脸间拿着手机,一看见她就说:“你先睡……睡吧!家里我已……已经搞……搞定了……”

局长的小三

甲局长说,有一次喝醉了到小三处过夜,妻子一直打他手机,小三硬着头皮接过来:您好,您拨的机主已喝醉,请稍后再拨!第二天回家,妻子大骂:您喝醉连中国移动都知道了,丢人!

乙局长说:我把小三名字设为10086。一天,妻子偷偷翻看短信,讪讪地说:中国移动好恶心,怎么老给你发那么下流的短信......

丙局长说,我更牛,把小三的电话设为市长,每次小三来电话,妻子都说“快,市长来电话了!”我接电话后说,市长叫我去一趟,临出门,妻子在后面叮嘱:多带点钱,好好工作。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