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些八字的女人最得丈夫疼!(图)

发表:2016-07-18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希望婚后夫妻恩爱,生活美满。(图片来源:Unsplash)

很多女人在恋爱时享够了福,一旦结婚,就包揽一切家务,不再受宠。但也有人婚后依然是公主,丈夫疼得不得了。那么从八字来看,哪些女人最得丈夫疼呢?

八字合婚:最得丈夫疼的女人八字

一、日坐印星的命格

1、命格形式:

日坐印星是指生辰八字中,日柱地支生天干的命格,其主要有甲子日、乙亥日、丙寅日、丁卯日、戊午日、己巳日、庚辰日、庚戌日、辛丑日、辛未日、壬申日、癸酉日。

2、格局形式:

一种是正格中日主偏弱的形式,比如,日柱为丁卯,而日主丁火偏弱之类;另一种是从格中的从旺的形式,比如,日柱为辛丑,而整个命局的主体五行为土和金,即与日柱的干支五行一致之类。

3、相关要求:

一般来讲,日支不受克冲。比如,日柱为丙寅,但是,如果命局中月支或时支为申金而克冲日支寅木,则或意味着命主难以得到百分百的好丈夫,即丈夫对命主的关爱不够稳定等之类。

4、理论依据:

在八字命理中,日干代表命主自己,而女命日支代表夫宫即丈夫、夫家等,故日支生日干的女命,比较容易得到丈夫及丈夫家人的疼爱、呵护,安享温馨家庭所带给的温暖、其乐融融。

5、典型形式:

在日坐印星易得暖男的十二种女命中,相对来说,日柱为丁卯、己巳者则又相对更容易得到暖男中的极品。从八字命理上讲,其一木生火、火生土其温暖之情可见,其二丁火、己土为阴更具女人味,更得丈夫怜爱。

二、官印日连接相生的命格

1、命格形式:

主要是有两种,一种是年干为官星、月干为印星,形成官星生印星、印星生日主的连接相生的组合形式;另一种是月干为官星、时干为印星,形成官星与日主之间有印星通关的组合形式。

2、相关要求:

主要是有三点,一是日主偏弱;二是官星、印星有根气,形成官星旺而生印星、印星旺而生日主的五行流通形式;三是官星不受其它五行紧贴合、克等。

3、理论依据:

女命中,官星代表丈夫;而印星代表丈夫对命主的疼爱、呵护的言行、方式等,同时也代表命主得家庭的关爱、温暖等。故,官星生印星、印星生日主代表命主容易得到丈夫的呵护、安享家庭幸福之象。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