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些八字的女人最得丈夫疼!(圖)

發表:2016-07-18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希望婚後夫妻恩愛,生活美滿。(圖片來源:Unsplash)

很多女人在戀愛時享夠了福,一旦結婚,就包攬一切家務,不再受寵。但也有人婚後依然是公主,丈夫疼得不得了。那麼從八字來看,哪些女人最得丈夫疼呢?

八字合婚:最得丈夫疼的女人八字

一、日坐印星的命格

1、命格形式:

日坐印星是指生辰八字中,日柱地支生天干的命格,其主要有甲子日、乙亥日、丙寅日、丁卯日、戊午日、己巳日、庚辰日、庚戌日、辛醜日、辛未日、壬申日、癸酉日。

2、格局形式:

一種是正格中日主偏弱的形式,比如,日柱為丁卯,而日主丁火偏弱之類;另一種是從格中的從旺的形式,比如,日柱為辛醜,而整個命局的主體五行為土和金,即與日柱的干支五行一致之類。

3、相關要求:

一般來講,日支不受克沖。比如,日柱為丙寅,但是,如果命局中月支或時支為申金而克衝日支寅木,則或意味著命主難以得到百分百的好丈夫,即丈夫對命主的關愛不夠穩定等之類。

4、理論依據:

在八字命理中,日干代表命主自己,而女命日支代表夫宮即丈夫、夫家等,故日支生日干的女命,比較容易得到丈夫及丈夫家人的疼愛、呵護,安享溫馨家庭所帶給的溫暖、其樂融融。

5、典型形式:

在日坐印星易得暖男的十二種女命中,相對來說,日柱為丁卯、己巳者則又相對更容易得到暖男中的極品。從八字命理上講,其一木生火、火生土其溫暖之情可見,其二丁火、己土為陰更具女人味,更得丈夫憐愛。

二、官印日連接相生的命格

1、命格形式:

主要是有兩種,一種是年干為官星、月干為印星,形成官星生印星、印星生日主的連接相生的組合形式;另一種是月干為官星、時干為印星,形成官星與日主之間有印星通關的組合形式。

2、相關要求:

主要是有三點,一是日主偏弱;二是官星、印星有根氣,形成官星旺而生印星、印星旺而生日主的五行流通形式;三是官星不受其它五行緊貼合、克等。

3、理論依據:

女命中,官星代表丈夫;而印星代表丈夫對命主的疼愛、呵護的言行、方式等,同時也代表命主得家庭的關愛、溫暖等。故,官星生印星、印星生日主代表命主容易得到丈夫的呵護、安享家庭幸福之像。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