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拍到蜘蛛形不明飞行物(图)

发表:2016-07-24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格兰拍到蜘蛛形不明飞行物。(视频截图)

近日,苏格兰一名少年拍摄到不明飞行物(UFO),如蜘蛛般有多只脚。他说,这个黑色物体在空中盘旋了15分钟。他将这段视频传给父亲看。父亲确信,儿子拍到的并非无人机或直升机。

苏格兰13岁男孩詹姆斯(James Copper)在回家途中,发现一个黑色不明飞行物,在艾尔港(Ayr Harbour)上空盘旋达15分钟。

出于好奇,詹姆斯用手机将它拍下,再传给33岁的父亲杰米·库伯(Jamie Copper)观看。

在这段28秒的短片中,可见一个黑色物体在上空稳定地飞行,放大看,这个物体外形怪异,像蜘蛛一样有多只脚。

库伯起初以为,这是一架类似支努干(Chinook)的直升机,但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外型奇特,认为它既不是直升机,也不是无人机。

后来,库伯把这段视频传给港口的工作人员看,他们也无法解释该物体究竟是何物。库伯认为,唯一的可能就是外星人

他说,他自此也相信有外星人存在,“我原本对外星人没有什么概念,从来没有证据证明有外星人,但经过这件事,我相信会有改观”。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