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G20,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图)

作者:九哥 发表:2016-07-26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20表面风光,市民却被折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6日讯】今年的G20,9月4日将在浙江省杭州召开。从2月份开始,杭州市区附近的富阳、余杭、临安、萧山等地的化工类企业全停产,6月份以来,市区内连建筑工地、服装企业生产单位也被要求停产。工人遣散,单位关门。

从4月份以来,杭州市大部份的小区、临街房等全进行墙面刷新,马路重整、西湖边一些植被砍掉铺成石板路……财政拨款几百亿,原因是外国首脑要来了,要给他们一个好印象。当然,这些外国人不少被中共在几十年是要批判的“帝国主义者”;是绝不向他们“奴颜献媚”的敌人。

可笑的是,对待国内民众,中共如敌人一样御防和驱赶。从2月开始,公安、特警、城管等类的人员开始对整个杭州网格式排查,所有外来人口登记,政治异己份子、拆迁或失地上访过的民众、法轮功学员等被赶出杭州,说是为了防止他们向外国领导或记者拦路告状,把一些外来打工的赶回老家,说是为了防止恐暴。

民众对这种强盗式的做法非常不满。大家纷纷议论: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怎么可能有恐暴行为?这些年中国各地恐暴行为都是共产党引来的,却来诬陷普通百姓。

更可笑的是,已下发通知:峰会前后一人段日子,除媒体和公安类单位上班,企事业行政单位基本上全放假。居委会动员外地人回家;杭州本地人出杭旅游。所有出杭的外地人或本地人届时可得到100至1000元不等的钱。在湖州、衢州、舟山、绍兴等省内各市,拥有杭州身份证或暂住证的人员,届时在一些宾馆酒店景区消费可打5折。

公安等人员从6月起,取消所有节假日和双休日,每天驱赶人员、巡逻、值勤。所有进入杭州的外地人,从6月起在进城路口必须登记身份证,暂住必须办证,住酒店等要一系列身份验证手续。在一些外来人口密集的城中村,公安一个个封锁村庄和居民区,一户一户查居住人员,所有有前科的外来人员,当下就被强行驱逐。届时西湖边的商铺和游客,将全被赶离!

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召开一个世界级会议,应是证明实力的开心事,欢迎人们前来才是,古今中外却没有中共这样,为讨外国首脑欢心,防贼一样驱赶着国内民众,连本地人都要放弃自己家园出门。

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因为中共自己很清楚自己做过恶事完全超出社会底线,积累的民怨民愤实在太深厚,从杀地主到制造自焚假新闻迫害法轮功,从强征土地到拆迁暴力……罄竹难书的罪恶恶贯满盈,那些无处申冤的民众很有可能会向外国人控诉,揭穿自己在国际上苦心经营的“人权”形象。

“表面一套、实质一套,面前一套,背后一套”是中共九大基因之“骗”因手段之一,给外国人一个繁荣、和谐的假象,以此挽救自己在国际是不受欢迎的形象,这也是如此耗财耗力的其中一个原因。说是要保卫领导人安全,一个得民心、经济繁荣、政治清明的政权,老百姓哪会去招惹事生非?

为解救受G20而失去经营的个体户和私营企业主,解救处于水深火热的普通百姓,请呼吁把G20的召开地点放到中南海去吧!

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要来参加G20会议的国家领导,能得知杭州普通市民因为这个会议被中共搅得生活不宁的事实,希望能来杭州实地了解,得知繁荣和谐的背后,全是中共侵犯人权做出来的欺骗行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