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中的胶原蛋白 让皮肤水灵灵(图)

发表:2016-07-28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皮肤水灵灵,最重要的是补充胶原蛋白。(网络图片)

女性想要皮肤水灵灵的,除了补水之外,补充胶原蛋白才是最重要的。只有补充了胶原蛋白皮肤才不容易衰老,而且还能充满弹性。相比那些花了高价去注射胶原蛋白类的营养针的,或者吃那些声称能够补充胶原蛋白的药物,还不如食补来得经济安全又美味。

1、鱼类

胶原蛋白外层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金枪鱼和鲑鱼可以令脂肪膜变得更强,从而为胶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护,最终为皮肤提供更好的结构支持。

2、色蔬菜

西红柿、红椒、甜菜等红色蔬菜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在帮助提高皮肤胶原蛋白含量的同时,还能为皮肤提供自然的防晒保护。

3、大豆类

豆奶、奶酪、豆腐等大豆类食物所含有的染料木黄酮(一种作为抗氧化剂使用的植物激素)可加速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能令加速皮肤老化的金属蛋白酶活性得到抑制,从而延缓皮肤衰老。

4、白茶

项研究发现,白茶可以保护皮肤中的结构性蛋白,尤其是胶原蛋白。白茶可以抑制胶原蛋白分解酶的活性,减少胶原蛋白的丢失,从而缓解皱纹。

5、蜜枣燕窝

燕窝是名贵的滋补品,富含胶原蛋白,具有滋阴润肺补而不燥的特性,而且养颜美容,使皮肤光滑,有弹性有光泽。

6、银耳莲子汤

银耳素来被称为平民燕窝,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