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骂“婊子”后首发文 林志玲如此回应(组图)

发表:2016-07-29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名模林志玲近日因无端被陈冠希在网络上飙骂,引发网友关注,而娱乐圈中也有不少好友跳出力挺,今(29日)一早,林志玲终于打破沉默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句句都获得网友赞赏。

林志玲透露每一天都自勉,才能持续散发正能量给大家,她留言写到:“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选择快乐。快乐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能力。笑看风云淡,坐看云起时,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字字句句都充满正能量,没出任何一句是谩骂,宽容的看待一切,让网友心疼之余,也再次见证她的高EQ。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早前有娱乐记者在电访问中,直接提问:“林志玲小姐会不会向陈冠希,动用法律武器,打名誉侵权官司,保护自己的名誉?”林志玲则透过经纪人回应:“林志玲虽然无辜遭遇到陈冠希先生的大骂,骂的话可以说很难听。但林志玲小姐很有教养,选择对陈冠希先生宽容,目前,林志玲没有向陈冠希先生打官司的计画。”

林志玲从开始走红到现在已有12年的时间,人红是非多,不时就会出现负面传闻。过去曾被香港壹周刊报导传过富商包养、高价出席饭局、名列卖淫名册等等各种负面传闻,其中她最痛恨被说收钱陪吃、陪睡。2005年时她首次以个人名义,控告香港壹周刊对她的不实报导,原因出于:香港壹周刊趁着她之前在台大养伤期间,撰写了一篇“台大医生爆假波—林志玲拆弹再造”的报导,不仅呈现出斗大的标题之外,内容就是影射她受伤回到台大医院后,在胸部上面动了不少手脚,把真波弄成了假波,让林志玲为之气结。

林志玲过去受访曾表示:“不懂为什么社会的价值观怎么这么浅?有钱就跟富商有关?漂亮就跟整形有关?”不过她向来EQ高,曾告诉媒体,这世界一定有人会不喜欢她,只要做自己就好。

此次无端被陈冠希被飙骂“婊子”的风波一出,演艺圈有许多星友出面力挺她,台湾导演邱瓈宽、言承旭、大陆女星王琳、马天宇、名媛穆熙妍等,都一再表示林志玲是善良的人,展现她圈内好人缘。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