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食物加速职场女性衰老 千万不要吃!(图)

发表:2016-08-02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女性可以通过饮食保持年轻。(网络图片)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7月报道,抗衰老对于所有女性来说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每年公司都有新员工加入,而且职场女性会因为新社员的年轻而输给他们,并且她们在职场上的存在感愈来愈薄弱。所以给第一次到访的顾客的印象当然是越年轻越好。

虽然这样说,但不可能把钱都花在买昂贵的化妆品上。因为对流行敏感的职场女性来说,衣服、包等想要的东西太多了。

这次给大家介绍4种“加速职场女性衰老的食物”。希望职场女性可以通过饮食保持年轻。

1、皱纹形成的原因是“咖啡因”

咖啡因有驱走睡意并恢复精力的效果,但是他也会使人感到体渴,形成由肾上腺分泌的荷尔蒙——皮质醇。皮质醇会造成肌肉压力增加,也就形成了皱纹。

此外,一定要注意,如果咖啡因摄取过量的话,反而会形成感觉疲惫,眼镜变肿等坏影响。

在工作中,为了驱赶睡意,无论如何都要咖啡因的时候,请饮用100%的橙汁和苹果汁代替,这样心情会变好。

2、使骨胶原和弹性蛋白受到损伤的“砂糖”

砂糖会使骨胶原和弹性蛋白受到损伤,这两者是无皱纹,有弹性肌肤不可或缺的东西。如果要保持肌肤柔软和年轻,就要从平常的食物中把尽量把砂糖去除掉。首先,试着把休息中吃的零食从甜的蛋糕,小吃换成健康的水果干,坚果等。

3、食肉过多

可能这对于肉食的职场女性来说是残酷的话,但是如果只吃肉会加速衰老。不仅如此,还可能会引起动脉硬化等年纪大的人才会得的病。所以偶尔举办一个用健康的蔬菜料理和鱼料理做食物的女子酒会吧。

除肉外,我们可以从豆腐,芝麻,坚果等摄取优质的蛋白质。请一定要多吃这类食物。

4、引起脱水状况的“酒”

工作回来喝一杯,或者适量的酒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酒和咖啡一起喝会引起脱水。如果是因为皮肤干燥造成皱纹或皮肤松弛的话,在喝酒时顺便喝一些水吧。

此外,一定注意,如果酒量增加会造成血管膨胀,使得体内脂肪增加,导致过早失去魅力。

以上,介绍了4种“加速职场女性衰老的食物”,大家觉得如何?内心随着年龄相应地一年一年变得成熟,但是外表总是想要变得年轻。为此,重新认识日常的食物是最快的。

悄悄的改变饮食习惯,比同事先开始抗衰老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