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打虎风暴再起?最新多个将领去向不明(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8-02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方人事调整中再现去向不明人员,被指暗藏打虎风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8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军队高层再有大调整,官方报导泄露出多个被免将领去向不明。类似情况此前亦有不少。外界关注,郭伯雄上月获判无期后,军中打虎风暴再起。

去向不明将领再添名单 多传出事

7月30日,陆媒《澎湃新闻》引述陆军政治工作部《人民陆军》消息称,陆军副政委石晓现已平调出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此消息证实,中共前北部战区陆军政委徐远林已去职。但当局未透露徐远林的去向。

今年4月初,香港《明报》曾爆料称,新出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不久的徐远林中将,因“违规吃喝”而被撤职,并连降两级,由副大军区级降至副军级(少将)。

据陆媒7月30日、31日报导,多省市区的中共武警部队军政主官出现密集调动。这轮调整之后,被接替的原武警贵州省总队司令员高国成和原武警海南省总队司令员孙建锋均去向不明。

据《澎湃新闻》6月4日报导,原任中共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原副校长的郭云飞少将已接替孟学政少将担任该校校长。报导没有披露孟学政被免原因及去向。孟学政曾任总参情报部门技术侦察部(总参三部)部长,任职信息工程大学校长仅仅一年。

海外博闻社7月20日援引军方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军事法庭曝光向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送钱的将领中,包括孟学政。

被列入涉向郭伯雄买官的名单中的,还有此前曾传被查的武警部队原副政委于建伟中将,他于2015年7月被免职。当时在陆媒对武警部队最新人事变动的报导中,并没有提到于建伟的去向。但据香港传媒7月初报导,传闻武警副政委于建伟中将因涉案受查。

名单中另有北京军区装备部原副部长乔占军少将、曾任郭伯雄秘书的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刘志刚,以及郭伯雄另一任秘书、前31军军长马成效。马成效去年被贬任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后在原南京军区善后。6月18日,海外媒体消息称,马成效已被抓。

此外,据《财新网》等多家陆媒7月3日报导,2014年底才任济南军区参谋长的张鸣,辞去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官方并未通报原因,但报导暗示其济南军区参谋长一职已被免。

张鸣简历中升迁关键时点正是徐才厚郭伯雄掌军时期,张鸣曾任郭伯雄把持时期的总参战略规划部首任部长。

据《北京日报》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7月2日报导,经过本轮中共军改之后,原北京军区多数主要将领去向明确,主要任职中部展区和陆军指挥机构。包括原北京军区司令宋普选、原北京军区副司令韩卫国、原军区政委刘福连、原军区空军司令庄可柱、原军区副司令白建军、原副政委高东璐、原副政委程童一等人。

但原北京军区副司令曹清和郑传福去向不明。其中曹清曾担任中央警卫局局长。

肃清江派 军中风暴再起

徐才厚和郭伯雄均是江泽民军中心腹,两人在军中得势后大肆联手卖官敛财。据报军中上位者,多向两人同时行贿。郭徐两人先后于2014年6月和2015年7月落马,2015年3月,徐才厚尚未接受审讯即因癌症死亡。郭伯雄上月被判无期徒刑。

据香港《东方日报》早前报导,在查处法办徐才厚、郭伯雄之后,军方已经启动第二轮反腐行动,而军方反腐目标就是进一步扫荡江泽民在军中的亲信。

据称,目前被列入军纪委黑名单的将领超过二百人,包括廖锡龙、李继耐以及江泽民大秘贾廷安等。

其中5月底,海外盛传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弟弟廖锡俊、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秘书朱新建均已被调查。

香港《动向》6月号披露,中共中央军委5月28日在北京玉泉山召开中央军委官员组织生活会期间。前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原总政治部主任)、廖锡龙(原总后勤部部长)被突然宣布开始隔离审查。两人被指涉郭伯雄、徐才厚案的多个严重问题。

《看中国》昨日引述《南华早报》报导,现任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的曲睿,在上周三开会时,被军方的纪律人员带走。曲睿曾任中共总参谋部作战部副部长,习近平当局9.3阅兵时,曾兼任阅兵敏感职位、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报导称,曲睿是曾任中共军队副总参谋长、总参党委副书记葛振峰的亲信,而葛本人则是徐才厚势力地盘“东北军”的一名要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