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郭蔼明结婚17年 他用一句话让她落泪(组图)

发表:2016-08-05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们结婚17年无子,却甜蜜如热恋,在周年纪念上,他在社交网站上为爱妻写下这样的话……堪称最浪漫的情话!他们的爱情让人羡慕。

“谢谢我太太,每次我开着太空船不知道飞到哪里的时候,你总有办法让我回到地球。”(刘青云在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的获奖感言)

在香港影视圈里,刘青云一直是不温不火的存在。

既不会高调的引起一阵骚乱,不会因为炒作或八卦而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17年了,他们互相扶持着共同生活,在周年纪念上,刘青云在社交网站上为爱妻写下这样的话——

“我想要的爱情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需要时,你会在。我转身时,你还在,这就够了。”

学历最高港姐郭蔼明“下嫁”刘青云

当年刘青云娶郭蔼明时,很多人都觉得郭蔼明是“下嫁”。

作为历届港姐中学历最高的冠军,她当年也是TVB的当红花旦,嫁给学历和形象都比她差很多的刘青云,之后就淡出了演艺圈,很多人都替她觉得惋惜。

17年后,她成了人人羡艳的对象。不仅仅是因为从世俗的标准上看,她的男人越来越成功了,还因为当年那个憨憨傻傻的黑炭头,也在过去的17年里变得越来越有魅力。当然,郭蔼明也是越来越闪闪发光。

拍摄《大时代》的时候,作为男主的刘青云,因不满女主郭蔼明演技,拍桌子大吼:“你怎么老是进入不了状态?不会演戏学会了再来,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倘若是一般的女子,定要委屈的流出眼泪。但郭蔼明却毫不示弱的回击:“那你找一个能和你对戏的人来演,我不演了!导演,换人!”说完便要走人。

只是谁也没想到,当时吵得不可开交的“跑龙套的”和“花瓶”,后来居然成为了相守十几年的恩爱夫妻。

习惯了直来直去的刘青云,在表达爱意时也从不拖泥带水。

刘青云在机上向郭蔼明求婚

1998年,刘青云和郭蔼步入了婚姻殿堂。但说到刘青云在飞机上向郭蔼明求婚的现场,还真是有点“惊心动魄”。

“当时我对我太太说,她有两个选择,一是嫁给我,二是打开飞机门(跳出去)”。

郭蔼明提到此事笑着说是为了乘客安全而嫁给刘青云。但是,在这样笃定的情人面前,谁又会拒绝呢?

许多人曾觉得,跑了十年龙套的刘青云配不上硕士+港姐身份的郭蔼明。但是事业上顺风顺水后的刘青云却从未放开郭蔼明的手。

如果你看到过他们每次一起出街手拉手的画面。如果你看到刘青云每一次在社交网络上赤裸裸晒幸福的照片。你就会觉得他在颁奖礼上的深情表白是那样的自然。

看一个人多疼你不是看他平常对你有多好,而是看在吵架时他会怎么样对你。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认清目前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找自己的道路。人生,越努力越幸运。

“两个人要成为情人容易,但要组成家庭却很难。因为只靠爱情不能相守一辈子,白头偕老需要更多东西。”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