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秘招 最强60个线上学习免费网站(图)

发表:2016-08-0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写论文是大学的必修课。但是从论文这两个沉甸甸字就可以体会到,大学的论文并不是很容易handle的。很多同学会苦于寻找资料,那么今天学霸君就给大家带来干货,双手奉上满满的资料,看了这篇文章,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资料啦!

大学课程

edX ——免费学习来自全球顶尖大学(包括MIT和哈佛大学)的课程,提供付费的认证证书。

Coursera ——免费学习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100多所顶尖大学的课程,有提供认证证书的专项课程,由浅入深系统学习一个领域。

MIT Open Courseware ——创建于2002年,免费提供几乎所有MIT课程的完整材料。

Open Yale Courses ——提供耶鲁大学的课程,既有传统的网络公开课,也有MOOC。

Open Learning Initiative——卡耐基梅隆大学的一个开放学习计划。

Khan Academy ——可汗学院,最早的线上学习网站之一,内容丰富,适合任何年纪的学习者。

MIT Video ——提供超过12,000个讲座/视频,涵盖数学、建筑、艺术、化学、生物、人文社科、物理等领域。

Stanford Online ——斯坦福大学的线上学习平台。

Harvard Extension School: Open Learning Initiative ——哈佛大学的线上课程视频精选。

Canvas Network ——又一个MOOC平台。

Quantum Physics Made Relatively Simple ——理论物理学家Hans Bethe向你介绍量子物理学。

Open UW —华盛顿大学的线上课程资源。

UC San Diego Podcast Lectures ——圣地亚哥大学的视频、音频资源。

University of the People ——这是一间免学费的线上大学。

NovoEd ——学习NovoEd的课程,成为未来的领袖!

语言类

Duolingo ——中文名“多邻国”,据说学习方式非常有效。我感觉它的app设计得不错。主要推荐英语和别的欧洲语言。

沪江——中国学习者最熟悉的网站应该就是沪江啦。沪江上有丰富的语言学习资源,包括教材、电影、电视剧、新闻阅读、电子书等,对主要语言考试的介绍也很齐全。

Memrise —— Memrise的教程由许多简短的课程组成,比如日语五十音、德语基础、SAT备考等。用游戏化的概念学习语言。

Busuu —— Busuu主要通过记常用词汇和常用语来学习,有一些简单的填空练习,课程设置比较合理。

Lingua.ly —— Lingua.ly的主要功能就是阅读文章、学习词汇和练习。

lernu.net —— 在多邻国的世界语课程出来之前,这应该是学习世界语最好的网站了吧。不过,它除了课程以外还有一个挺好玩的社区,和一些阅读材料。

Lingvist —— 号称在200小时内让你学会一门语言。

vocabulary.com ——用例句和游戏化背单词。(应用商店有对应的APP)

艺术与音乐

Dave Conservatoire ——一个完全免费的音乐学习网站,口号是“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世界级的音乐教育”,有视频,有练习。

Drawspace ——如果你想学习绘画,或者提高自己的绘画技能,就来Drawspace吧。

Justin Guitar ——超过800节免费的吉他课程,有自己的app,还有电子书、DVD等实用内容。

数学,数据科学与工程

Codecademy —— Codecademy还用多介绍吗?学编程,来Codeacademy就对了。

Stanford Engineering Everywhere ——有很多免费的工程类课程资源。

Big Data University ——教你如何做大数据分析。

Better Explained ——从整体图景着手,通过图像向你解释抽象的数学(还有其他领域)概念。

设计,网页设计与开发

HOW Design University ——主要教授图像与交互设计。

HTML Dog ——学习 HTML, CSS和 JavaScript编程技能。

Skillcrush ——提供职业网页设计与开发课程。

Hack Design ——全球顶级设计师教你网页/app设计,完全免费。

IT与软件开发

Udacity ——职业编程学习的不二之选,提供微学位。

Apple Developer Site ——学习开发 IOS、Mac OS、Safari环境下的app.。

Google Code ——学习开发安卓app.。

Code.org ——编程一小时活动的大本营。想学编程?就从这里起步吧。

Mozilla Developer Network ——不要被名字骗了,不是教你开发火狐插件。你可以学习 HTML, CSS和JavaScript。

Learnable ——也是学编程,超过5000个视频。

Pluralsight ——学编程。

CodeHS ——在学校、在家学编程!

Aquent Gymnasium ——学编程。

综合

MOOC学院——各种实用课程(职业技能,心理学,生命科学等等),演讲等。

Scratch —— Imagine, Program, Share 为小孩子设计,通过游戏学编程。

Udemy ——通过教学视频教你生活和工作中的实用技能,需要付费。

E-learning for kids ——向5~12岁的儿童提供小学程度基础课程。

Ed2go ——又一个学习技能的线上课程网站,主要面向成年人。

GCF Learn Free ——由 Goodwill Community Foundation和 Goodwill Industries创办,教授实用技能。

Stack Exchange ——一个类似果壳问答的超赞的问答网站,回答质量都超级高。

HippoCampus ——主要面向中学生。

Howcast ——通过视频学习日常生活小技能。

Memrise ——用游戏化的概念学习语言。

SchoolTube ——面向中小学生,称有50万视频。

Instructables ——一个DIY网站。

creativeLIVE ——教你摄影、音乐、设计等技能,要付费。

Do It Yourself ——教你成为家居改造达人。

Adafruit Learning System ——提供免费电子设备DIY教程。

Grovo ——学习如何使用上百种网站应用,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网易云课堂&网易公开课——各种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大学公开课,TED演讲。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