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20万官员违“习八条” 多涉色情活动(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8-15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会场内的中共官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8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港媒消息称,自习近平上台推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简称“习八条”)后,两年来当局已查违规官员超过20万,其中多涉色情活动,特别是出入色情场所。此前,有关中共高官出场商人色情会所,甚至参加“人奶宴”等已被曝光。

据港媒《争鸣》杂志8月号报导,自2014年6月以来,至今年6月底,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中共党政国家干部,有202550名,其中24170名是重违,162名属正地厅级,主要是公款挥霍,收受礼品和现金、色情活动和出入色情场所。

习近平上台后,于2013年12月4日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习八条”,即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不过,相关报导显示,官员违反规定情况屡禁不止。

中纪委《中国纪检监察报》今年5月2日曾发表文章称,中共官员存在出入私人会所享有高档消费服务的奢靡之风,并在此进行权权交易、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文章并称中纪委要严查。在去年中秋节和中国新年来临之际,中纪委也均通过其官网向党官发出有关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的禁令。

中共高官对涉黄会所趋之若鹜

江泽民当年色情治国,带头拥有宋祖英等多个情妇,至今全国官员性乱泛滥,当局反腐掀出的官场糜烂触目惊心。其中,由商人开的涉黄私人会所成为官商交集地,官员趋之若鹜。

7月28日,中纪委一天宣布两“老虎”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包括中共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和山东省济南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并对两人立案审查。

官方通报中,张越除了被指“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重大任务期间擅离职守,对抗组织审查,长期搞迷信活动”外,还有“搞权色、钱色交易”;“违反生活纪律,生活奢靡、贪图享乐”等等。杨鲁豫也有一项“搞权色、钱色交易”。

张越被认为是早年就被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收罗的马仔之一,与商人郭文贵密切,据报是郭的色情会所盘古会的常客。

香港《争鸣》5月号曾披露,张越2003年至2011年期间在私人会所、渡假村为周永康安排结识女伴,所谓“调节生活”仅此一项事后了断费高达2700多万元人民币,提供女伴人数超过30名。

此前在官方通报的落马官员罪名,如中共前洛阳市市委书记陈雪枫、外交系统“首虎”张昆生、宁波市长卢子跃等等,也都有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权色交易等同类内容。

官方媒体《廉政瞭望》杂志微信公号4月14日报导称,一些贪官好住商人特供的色情会所。并举例前江苏省委常委赵少麟和其子赵晋在北京开有豪华会所,特供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前天津市公安局长武长顺、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前济南市委书记王敏等人进京时居住、玩乐。

《财新网》报导说,赵晋在北京建有的高级会所。有如赖昌星之红楼,不仅为官员提供会所服务,还提供色情服务,各路显达寻欢鬼混,一律被录音录像作为要挟证据。据说,济南原书记王敏正是被从视频中认出来的。

海外博闻社曾引述爆料称,已被抓的中共前央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在北京巨额投资装修秘密会所,并在舞蹈学院,电影学院艺术学院等高校招聘美貌女大学生,专门侍候省长部长与银行行长,以换取利益回报。

港媒《动向》杂志2015年4月号报导,商人郭文贵拥有的京城神秘“空中四合院”也是涉黄会所,且“进院的要人都是副国级与正国级的,正部级的连门也摸不着”。让那些高官权贵不寒而栗的是,圈子里的要人都被录像,被拿到把柄随时要挟。据说,前中共常委李长春也在郭的视频名单中。据称有现任常委也被录了。

今年6月29日,中共网信办主任鲁炜被免。港媒《苹果日报》援引新华社内部人士披露,鲁炜当年被指有份参加企业招待的“人奶宴”。

新华社记者周方2013年7月曾在新浪博客揭露,有宣传部门高官当年参加一位大老板在京城某高档会所的宴会时,不仅跟着喝人奶,而且还做了“很过分的事”。传闻卷入的就有现任常委、长期掌控中宣部的刘云山和刘的手下、时任北京市委宣传部长鲁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