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不盖眼?好眉形 改运势(组图)

发表:2016-08-1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眉形对人的改变极大。(看中国合成图片)

眉是观察思想、感情、兄弟朋友助力之处 。半截眉毛并且眉毛很淡的,婚姻方面不顺,感情较孤单,情感失意,做事一般比较沉稳。

相书云:眉不盖眼,财散人离。半截眉的人花钱大手大脚,财来财散快如风。单是眉毛差,但是其他部位好的话,可以相互弥补,而不是单一的分析。所以不必过分担心。

看眉毛也要看眼睛的好坏有神与否,若一个人是短淡眉但其人的眼睛长得非常好,其实这个人的才华是非常高的,学东西快体会东西也快。

人生流年,31-34岁行眉运。好眉毛令到这段时间行好运,并让你易得人助。

眉毛乱要修的,眉头过长也要剪短才好,中间的杂毛要拔掉。

如果是男生,建议用用生眉液。面相中骨相不可更改,肉相要慢慢养,唯有毛发是可以短期改变达到改变运势的目的的。

如果你是女生,建议你修眉加画眉,切记不要纹眉。

网上属名半仙婶的网友也认为不要纹眉,易犯小人。同时讲解了画眉的方法。

画眉首先是要明确眉毛的形状,整个眉毛分成眉头、眉峰及眉尾三个部分,各占三分之一。

1、眉头:跟内眼角在一条直线上

2、眉峰:双眼向前正视,眉峰跟眼珠外缘和鼻翼成一直线

3、眉尾:跟眼尾和鼻翼在一条直线上

可按照上述方法、配合自己的脸型寻找适合自己的眉形。眉形对人的改变极大。


眉形图。(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