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中共强摘器官行为很普遍(图)

发表:2016-08-25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澳洲国会参议员约翰•马迪根(右)、众议员克雷格•凯利(左)和悉尼大学辛格教授(中)在堪培拉国会山庄声援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反活摘器官”集会。(明慧网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澳洲主流媒体《澳大利亚人》网站(theaustralian.com.au)报道,在逐渐引起轰动的器官摘取风波当中,悉尼大学一家教学医院被指控与中国一家器官移植中心有着可疑的联系。

“韦斯特米德医院”(Westmead Hospital)一直与中国中部地区的“长沙湘雅第三医院”(Third Xiangya Hospital in Changsha)建立了十年之久的关系,后者被认为是中共器官移植研究的国家基地。

该协作关系表明了与中国移植研究领域合作的声誉风险,中国在移植研究方面,因杀害政治犯、强行摘取政治犯器官而饱受谴责。

这种关系是由“韦斯特米德医院”的肾脏专家菲利普•奥康奈尔(Philip O’Connell)和杰瑞米•查普曼(Jeremy Chapman)推动形成的。这二人均是悉尼大学临床型的教授,也是全球性的峰体“器官移植学会”(Transplantation Society)的现任和前任主席。

中共强摘器官在国际上备受关注

去年在国际压力下,中国正式禁止从死刑犯身上获取器官。但“美国器官移植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上周发表的一篇文章强调,在中共官方公布的器官移植数量和“急剧扩张”的中国器官移植基础设施之间,存在着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差异”。另一份在今年6月公布的报告称,预计中共官方器官移植的数字被大大低估了。

中国问题分析家和人权调查员、报告共同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说:“中共政府自称一年进行了一万例器官移植,但我们估计这个数目在6万到10万之间。”

葛特曼表示,由于很多中国罪犯得了肝炎因此不适合成为肝脏捐赠者,所以“湘雅第三医院”中的器官移植规模如果没有从被处决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就无法达到这一数目,尤其是肝脏移植,其中包括良心犯,如法轮功成员、维吾尔族人士和藏族人士。

他告诉《澳大利亚人》网站说:“由于囚徒的器官不能满足需求,所以我们根据这家医院专用移植恢复床的数量,估计在这家医院一年做了超过1000例器官移植。”

“韦斯特米德医院”和“湘雅第三医院”之间的关系被认为是从2005年开始的,其中包括互访、科研训练、论坛和正式协议。

在一系列声明中,查普曼教授称,双方的关系并没有包括任何财务关系。双方合作只包括“研究能力的发展”,而不包括合作研究项目或联合出版物。

这两位教授还被问及,在合作期间,是否对没有调查中国医院曾进行不道德获取器官行为感到介意,查普曼教授在声明中说:“无论是奥康奈尔教授还是查普曼教授一直都不知道那些对长沙医院不道德获取器官行为的调查。”

中国医院杀害良心犯获取器官

这些关系是被德国IT专家、中国不道德器官移植的独立研究员阿恩•施瓦茨(Arne Schwarz)在梳理中国医院和媒体网站时发现的。

施瓦茨表示,看起来中国医院通过不仅从死刑犯身上获取器官,而且最有可能杀害中国的良心犯来获取器官,从而违反了道德规范。

施瓦茨说:“这家医院正在与澳大利亚代表使用论坛来粉饰其不道德的器官移植行径,并用英语自豪地宣布,中共已经正式加入了国际移植的家庭。”

在张贴于“移植协会”网站上声明中,奥康奈尔教授称:“‘移植协会’已经发布了措辞强烈的公开声明,来反对器官走私、使用从被处决人身上获取器官,以及在所有国家把移植商品化的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