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把朝鲜士兵当人 金正恩要他们变成“核弹”(组图)

发表:2016-09-0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7月27日,在平壤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的阅兵仪式上,携带有涂着黑色和黄色辐射标志背包的朝鲜兵种单位乘坐在车辆上通过了“金日成广场”(Kim Il-Sung Square)。(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朝鲜已经成立了一个步兵单位,其成员正在接受在背包中携带核装置的培训。一旦发生战争,(他们)会在渗入韩国之后引爆他们的武器。

“自由亚洲电台”通过引用朝鲜内部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军方呼吁每个朝鲜士兵一旦在该地区战争爆发期间要成为一个“核武库”。

目前尚不清楚该单位是否是类似于二战最后几天来攻击盟军军舰的日本特攻部队(kamikaze units)。

朝鲜军方正在对自己的军队加强宣传,来应对美韩军队的联合军事演习。目前,超过5万名韩军和2.5万名美军正在参加“乙支自由卫士演习”(Ulchi Freedom Guardian exercises)。

据消息人士报道称,朝鲜军队被告知,“即使一个核背包在远处被引爆,也会造成一艘航母的倾覆”。


朝鲜的核军火库。(图片来源:Johns Hopkins School of Advanced International Studies)

在去年十月份纪念朝鲜“劳动党“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上,携带有涂着黑色和黄色辐射标志背包的朝鲜兵种单位游行通过了“金日成广场”(Kim Il-Sung Square)。

韩联社报道称,背着类似背包的部队在2013年一次阅兵期间也被报道过。

朝鲜官方媒体本周二发出了一个新的警告称,该国“将不会对任何侵略者显示怜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