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中国速瞄】寨卡病毒威胁中国2.4亿人(组图)

发表:2016-09-03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03日讯】广告新规实施首日 百度遭举报违规

9月1日大陆正式实施《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商业推广”搜索信息需明确标识为“广告”,“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

讽刺的是,当日下午,百度就遭举报,指百度依然存在违法发布广告的事实。举报材料中显示,9月1日当日上午,通过百度以“白塞氏病”、“丙肝”、“多发性硬化”、“肝炎”、“肌无力”、“重症肌无力”等为关键词搜索,搜索结果依然存在广告不具备明显标识、未刊登审查文号、刊登内容与《医疗广告审查证明》不符等问题。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长达十七年(网络图片)

对法轮功迫害难以为继 中共最新文件曝光

据海外《明慧网》引述大陆消息,中共当局近日下发关于法轮功的机密文件,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受到的不公对待要逐渐给予“解脱”。不过,“解脱”前提是要求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报道评论认为,鉴于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处于全面崩溃前的垂死挣扎阶段,这份机密文件是江泽民集团迫害难以为继、但又不甘心失败的挣扎和试探举动,所谓的解脱本质上是企图缓解中共自身的压力。


(网络图片)

寨卡病毒威胁中国2.4亿人

英国《柳叶刀传染病》9月2日刊登的评估报告显示,寨卡病毒正在向26亿人居住的地区扩散,其中中国有2.4亿人口居住在可能染病区。

印度则有12亿人生活在可能感染区,印尼有近两亿,尼日利亚有近一亿八千万,巴基斯坦有近一亿7千万,孟加拉有超过一亿六千万。此外,越南,菲律宾,泰国,以及民主刚果,坦桑尼亚和苏丹等国也受到寨卡的威胁。


(网络图片)

梁朝伟和替身 真的太像了!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梁朝伟在意大利拍戏的照片,可是令人震惊的是,照片里竟然出现两个“梁朝伟”。

据网友说,这是梁朝伟和他的替身,二人都身穿白色短袖黑色长裤,发型身高都极为相似,群众纷纷表示分不清谁是本尊谁是替身!


香港特首梁振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梁振英民望再度下跌

香港中文大学亚太研究所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特首梁振英的民望再度下跌,上月评分是39.7分,较7月跌0.4分。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