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阴谋论四起 普京司机遭车祸暗杀?(图)

发表:2016-09-09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9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中国杭州参加G20峰会。(Rolex Dena Pena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09日讯】于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亲信司机“MK”,驾驶著普京的黑色BMW,在莫斯科发生车祸,导致驾驶当场死亡,目前网络上有消息指出,此起事件是被外国特务所暗杀等传闻,因此阴谋论谣言甚嚣尘上。但目前并没有人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根据英国《独立报》报导,此件车祸事发生在莫斯科西部库图佐夫的大街上,从监控视频录像看出,有一辆奔奔驰改变方向,直接冲入错误的车道,且以高速撞击普京的BMW座车,致使普京亲信司机当场丧生。另奔驰车司机也身受重伤,被送医救治。

亲普京的网站《Millennium Report》直指此事件是阴谋论,为一起政治动机,且形容是“大胆的威胁”,认为是一群莫斯科内应的外国特务所策划,这个神秘组织欲将普京拉下台,不过普京本人并不在俄罗斯国内,所以未卷入事件中。

另据《每日邮报》亦报导称,有人怀疑私人司机是被谋杀的,且声称是由控制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等自然资源的阴谋组织“AAA cabal”所为。

但是网上也有一些人质疑这名司机可能是被俄罗斯当局所“杀人灭口”的。可能的原因是,他知道太多普京的事了。

《太阳报》报导披露,明年普京将能够获得一辆俄罗斯国产的防弹豪华轿车Kortezh(或Cortege)。此辆座车拥有比一般车体厚10倍的超厚门,及独立的供氧系统配置。

据悉,普京在一项计画中,投入约1500万至4亿美元的政府资金,这个计画将于2017年前首先推出总统专车来供普京使用,之后陆续再将俄国政府用车更换成计画中的大型房车和SUV等。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