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将新科技带进电影 获卓越国际荣誉奖(组图)

发表:2016-09-13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安导演获颁IBC年度“卓越国际荣誉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3日讯】台湾著名导演李安9月11日在阿姆斯特丹,获得国际广电大会(IBC)颁发年度“卓越国际荣誉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广电大会(IBC)将年度卓越国际荣誉奖(International Honour for Excellence)颁给了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的李安。

大会引言人克兰姆(Naomi Climer)女士介绍,李安导演在过去几年里,利用科技支援故事,以感性呈现拍摄了最具影响力及最受欢迎的电影,比如《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最好的3D电影,为李安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李安导演表示,数位摄影机、新科技让《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拍摄方式有很大转变,新技术与新数位也开启了自己的视野。

拿到这个奖,李安谦逊地说,他是拍剧情片的导演,拿技术奖项很不好意思,但还是很高兴,也很荣幸。


李安导演利用新科技捕捉人的细节、看透人的内心感受。(网络图片)

运用3D立体、4K高解析,以每秒120格频率拍摄的新片,李安说,更多的是捕捉人的细节,看透人的内心感受,“这是很大的课题”。新科技让他回归电影的最基本,回到和电影接触,理性与感性上的接触,虽然拍摄技术大跃进,他仍在努力尝试。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