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对美国军事行动有何影响?(图)

发表:2016-09-15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更频繁的极端天气对美国沿海军事设施构成了威胁。(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6年0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路透社报道,据退休的前美国军官和前国家安全官员批准的三份新文件称,气候变化的影响危及美国军事行动,并可能增加国际冲突的危险。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智库“气候与安全中心”(Center for Climate and Security)在本周三(9月14日)发表一份声明称:“有几个简单的答案,但有一点是明确的:气候变化的当前轨迹对美国国家安全呈现出战略性的显著风险,无所作为并不是一种可行的选择。”

这些文件是由十几名美国前高级军事和国家安全官员签署的,其中包括退役的美国中央司令部前司令安东尼•津尼将军(General Anthony Zinni),以及直到去年才退休的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塞缪尔•洛克利尔(Admiral Samuel Locklear)。他们呼吁美国下任总统设立一个内阁级职位,以应对气候变化及其对国家安全的影响

被“气候与安全中心”本周三刊登出来、由一组退休军方官员提交的另一份报告称,更频繁的极端天气对美国沿海军事设施构成了威胁。

报告称:“海平面上升、风暴潮和全球准备和响应之间的复杂关系必须跨越服务和联合部队部署到可操作层面,并且也必须到达一个战略层面。”

另一份报告今年早些时候称,本世纪后半叶更迅速的海平面上升可能会使一些地方每日都发生涨潮现象。

“气候与安全中心”的共同创始人和总裁弗朗西斯•费米(Francesco Femia)表示,该报告显示,美国两党的国家安全和军事官员认为,现有的美国应对气候改变的措施“与威胁相比并不相称”。

大批美国两党前官员签署这份报告的事实可能会对美国未来行政部门增加压力,在应对气候变化上更加重视和投入更多的资源。

应对气候变化一直没有成为由美国经济、贸易和外交政策主导的2016年总统竞选工作的重中之重。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曾表示,“全球变暖”是由中国制造,并对美国企业造成伤害的概念。

同时,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主张美国到2030年50%使用清洁的能源,并承诺对“水力压裂技术”(fracking)实行严格监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