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却瘦不下来?改掉这五种习惯!(组图)

作者:吕益广 发表:2016-09-1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明在控制食欲,却瘦不下来!什么原因呢?

明明在控制食欲,在运动,却瘦不下来!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根据日本《Peachy网站》刊文指出,有5种会让您瘦不了的习惯,是减肥大忌,一起来看看!如果你正好也有其中几项,赶快改掉它,窈窕的美梦就离你愈来愈近了。


确保7小时良好的睡眠质量很重要。

1睡眠不足

被称为“变瘦荷尔蒙”的生长激素多在睡眠时分泌,因此睡眠不够的话,生长激素就无法完全分泌,导致瘦不了。而且睡不饱会对人体产生刺激,让人忍不住想要吃更多东西,所以确保7小时良好的睡眠质量是很重要的。


便秘是造成肥胖的罪魁祸首。

2容易便秘

对减肥者来说,便秘可说是造成肥胖的罪魁祸首,因为肠道中有害代谢物长期残留,毒素排不出去,被肠道所吸收,非常不利于减肥。多吃乳酸菌、食物纤维等帮助排便、清理肠道,体重自然就减轻了。


加工食品大多高糖、高盐,还容易造成浮肿。

3常吃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口味重,大多高糖、高盐,没有什么营养成分,不但会破坏肠道环境,盐分高还容易造成浮肿。尽可能自己做饭,少油、少盐,多吃蔬果和全榖类食物,才能确保吃得健康,不发胖。


身体过冷会导致代谢低下,进而引发肥胖。

4穿着单薄又嗜吃冷食

夏天,许多人贪凉,穿着单薄,爱吃冷食、喝冷饮,晚上露出肚子睡觉来降温,虽然一时凉快,但身体过冷会导致代谢低下,进而引发肥胖。


猛烈地运动减肥,容易导致身体反弹。(以上皆为Thinkstock图片)

5突然开始高强度减肥

下定决心就突然开始节食,或者猛烈地运动减肥,虽然一开始身体的确会因为无法应对激烈的变化就瘦下去,但不久就会胖回来,因为时间太短,身体无法适应,便会产生一种感觉——不知道这种激烈的变化会何时出现?从而大量吸收超出身体必需的营养物质,用于应对这种突发情况,却容易导致反弹。

因此在节食减肥或开始运动前,必须先做一些准备。尤其是打算节食,大约从前3天就要渐渐减少饭量,让身体逐渐适应,节食以后也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喝粥,让身体渐渐地习惯才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