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女儿嫉妒 12年间毒杀弟弟4个儿子(组图)

发表:2016-09-22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毒杀的孩子之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22日讯】据陆媒报道,四川自贡的一户农家因家庭矛盾,嫂子竟在12年间毒杀了弟弟家4个儿子,事件披露后,知悉者都深感震惊,同时,对凶手杀死4人仅判无期表示不解。

防不胜防:步步追杀

刘强今年45岁,家在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兜山镇正义村,婚后曾多年和父亲刘家荣及哥哥刘坤家住在一个院子里,而他的4个儿子却在这个院子中先后离奇地暴毙。

从1996年开始的12年间,刘强夫妇每生一个儿子,不出3年时间,这个儿子就会莫名其妙地突然死去,而且死时都是口吐白沫,眼睛瞪得圆圆的,口鼻流血。对此,当地的乡村医生找不出死因。

直到2008年,刘强的幼子刘洪暴毙,凶手才被追查出来。


刘强、马芳夫妇。(网络图片)

2008年8月,刘家荣突发脑溢血,住进医院。刘强带着妻子和儿子回到老家探望,24日午饭时分,其妻马芳突然听见刘洪“唉哟”一声叫唤,进屋一看,儿子正倒在地上抽搐,口吐白沫,翻着白眼。她立即抱上孩子跑向当地卫生院,但当天下午6时许,刘洪停止了心跳,医院诊断,死因为中毒性痢疾。

刘洪的暴毙让刘强疑惑:“一回来就出事,肯定是有人下黑手”。

刘家的诡异命案很快传开,当地电视台也做了专题报道,此事也引起重庆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专家们的注意。2008年11月,专家来到刘强家仔细检查后,怀疑很有可能是食物中毒。同年12月,经与警方协商,专家决定对刘洪进行开棺验尸。

2009年2月,刘洪的胸腔积液、肝脏、胃组织中被检测出毒鼠强。

根据多种迹象,此案件中,似乎只有刘坤夫妇有投毒的机会。2009年4月,警方抓捕了正在顺德一家制衣厂上班的刘坤夫妇,后来证实,凶手就是刘坤的妻子张凤。

惊人真相:只因嫉妒

据张凤交代,刘强夫妇先后生育了4个儿子,而她在小儿子刘杰出生之前,生的都是女儿。因为分家,妯娌之间产生矛盾,经常激烈争吵。“农村重男轻女,他们经常嘲骂我们只会生女儿,无后代,是孤人,我感觉被深深地羞辱,早晚要出这口气。”从那时起,她就有了让他们“断子绝孙”的报复想法。

“公公(刘家荣)太偏爱小叔子夫妇和他们的孩子,我们一家根本没地位,他凭什么这么对我们啊?”张凤脸上写满怨恨。

今年50岁的张凤只有小学一年级文化,她说,自己前4个孩子都是女儿,“我后来生了小儿子刘杰,本以为公公会对自己好点,但公公对我家的态度却没好转”。

“公公的偏心让我走火入魔。”张凤说,公公有些钱,但都给了刘强,却要刘坤夫妇拿钱补贴他。另一方面,刘家荣对自己的儿子并不亲热,只对刘强的儿子喜欢,这让张凤咬牙切齿,决意除掉刘强的孩子。


刘家荣没想到,两个人儿子之间会发生这种惨剧。(网络图片)

刘洪死后,刘坤发现可能是妻子做的手脚。他对妻子太了解了——心眼极小,睚眦必报。马芳也认为,嫂子张凤是一个气量很小的人,“千万不能得罪她,她嘴上不说,心里记你一辈子”。

刘强也表示,“我们之间很多问题没处理好,一些小矛盾变成了大矛盾,仇恨的种子变成了大树”。

刘坤在证实妻子杀人后,倒掉其下毒用的毒鼠强,为其销毁证据。

案件的判决结果,张凤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无期徒刑,刘坤则因帮助毁灭证据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一切都太迟了。”刘坤说,如果当初早些察觉妻子的罪恶念头,自己从中调解一下,或许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悲剧。

第4个儿子死后,刘强夫妇悲痛欲绝,经常梦见孩子向自己喊救命,然后惊醒。这伤痛,夫妻俩也需要用一辈子才能抚平,“就算她被判死刑也换不回我的孩子啊!”

对此判决,很多网友表示不解:“四条人命才无期?”更多的网友表示震惊,网友“C_talent ”评论:“这个国家是怎么了?不是毒杀自己兄弟的儿女,就是狂打古稀老人!国民太过分啦!”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