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俗闹婚惨剧多 伴娘被灌死 新郎险被灭死

发表:2016-09-26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26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大陆越玩越过火的恶俗“闹婚”屡惹争议。前段时间才有伴娘被灌酒致死,今又有黑龙江的新郎被宾客用灭火器狂喷后,倒在地上无法说话。好好的婚礼变得一片狼藉,险些酿成红事变白事的悲剧。

据网路上热传的一段“闹婚”短片,事发在黑龙江鸡西市一对新郎新娘的大婚之日。一众宾客在一个屋苑接新娘时,竟拿起干粉灭火器对着新郎疯狂猛喷,现场顿时烟雾迷漫。甚至有人手持木棍乱打,完全不管男子安危,直到朋友上前制止,才结束这场闹剧。新郎跌坐在地上不断干呕,无法说话,吓得新娘花容失色,赶紧跑来大声呵斥该闹婚的亲友。

据悉,干粉吸入过量极易导致肺炎,呼吸道堵塞的话便可能闹出人命。

不少网民看过片段后,责骂现在宾客玩新郎的戏码越来越过份,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变态的欲望。

也有人认为,“闹婚”的人都是“无聊”、“低俗”、“有问题”、“没有分寸”。

也有网友指出,被喷者戴上的黄色头盔及衣着与消防员相似,且喷人者一早便准备多个灭火器,而普通人根本不会想到使用灭火器来“闹婚”,故猜测片中人员为消防员。

另外,在9月12日还发生了一起伴娘被灌死,喜事变丧事的悲剧。一名伴娘被灌酒灌到酒精中毒,导致呕吐物堵塞呼吸道,窒息死亡,引发舆论的挞伐。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