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礼物!丈夫去世2年 妻意外收其大礼(组图)

发表:2016-10-01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丈夫2年前去世,美国爱荷华州一名老妇也失去了双腿,而且不得不卖掉她与丈夫曾经共同居住的房屋。不过9月2日发生的事情,让她又哭又笑,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家住爱荷华州奥斯卡罗萨镇(Oskaloosa)的戴安娜(Diane Davis)搬到了养老院居住,9月2日,她收到来自亡夫戴维斯(Glen Davis)的一份大礼:可遥控的电动轮椅。因为戴维斯已经去世长达2年,所以戴安娜收到礼物后悲喜交加,眼泪不停的向外涌。

9月2日,该州48岁居民艾世礼(John Isley)与哈夫内(Carl Haffner)将一辆崭新的电动轮椅送到养老院,并扶著戴安娜坐上体验、熟悉、适应。

丈夫去世,因罹患4期癌症(晚期)而被截肢的戴安娜决定搬到养老院居住,于是她卖掉了与丈夫之前居住的房屋。

艾世礼购买了戴安娜的老屋,在装修的过程中,戴安娜的老邻居、艾世礼的新邻居哈夫内发现了在墙壁中藏着的一个铁盒子,打开后,里面有1100美元现金。哈夫内知道这个盒子属于死去的戴维斯。

戴安娜无法行走,正苦于没有钱购买一辆电动轮椅。这样艾世礼就帮助戴安娜用她亡夫生前藏在墙壁中的这笔钱,给她买了一辆新轮椅。

“就像是他(先夫)给了我一个拥抱。”戴安娜擦干泪说。


(以上图片皆为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