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绝景之一 花海隧道美若仙境(组图)

发表:2016-10-11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当日本的樱花季到了尾声,就是藤花接着盛开登场的时候。位于日本北九州,有个只有爱花人才会知道的秘密景点“河内藤园”,每到四、五月份到来,园区内紫藤花如飞瀑般绽放盛开,梦境般的景色总吸引了许多赏花客前来。


日本紫藤花海隧道美丽的景色被称为世界十大绝景。

河内藤园创立于1977年,至今已经有超过了30年的历史,美丽的景色被称为世界十大绝景,同时也是北九州市排名第一的观光景点,主人在广达3,000坪的园内种下包含了口红藤、青藤、白藤等多达22品种,总数多达150株的藤树,在每年4月底至5月中盛开,梦幻的藤花如大面积的绽放,让人惊艳,是日本知名的赏藤名所。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广达千坪的大藤棚,不同颜色的藤花将阳光筛出了各种缤纷的颜色,沿着隧道走像是走進了梦境一般。


鲜艳层叠的色彩,展现藤花动人面貌。


各色美丽的藤花盛开,充满春夏的生命力。


大藤棚景色动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想要来到河内藤园,可以透过搭乘JR鹿儿岛本县于八幡站下车,接着转搭河内温泉“河内温泉あじさいの汤”的免费接驳巴士,再步行约10分钟到达河内藤园。另外,入场费则视开花状况而定,价格为300至1,000日圆。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