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生捡过上万个鹿角 太惊人了!(组图)

发表:2016-10-11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一生中捡过的鹿角无数。(网络图片)

国外有位喜欢收集鹿角的人,他一生中捡过的鹿角无数,甚至靠卖掉鹿角供三个女儿上大学,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名符其实的“捡角”达人的惊人收藏吧!

66岁的美国男子詹姆士(James Phillips)来自蒙大拿州,他一生都在热中于做一件事,那就是收集“鹿角”,只要没事他就会到野外寻找鹿角,至今他捡到的鹿角数量已经多到必须要有个收藏室放它们。


至今他捡到的鹿角数量已经多到必须要有个收藏室放它们。(网络图片)

因为鹿角实在是太多了,詹姆士不得不找一个地方来存放鹿角,他的收藏室中有超过15000个鹿角,100多平方公尺的空间全都是满满鹿角,密集程度实在可怕。

收集鹿角已经50几年了,他表示10岁在野外第一次捡到鹿角时,他便爱上了这种感觉,于是开始了他“捡角”的漫长生涯。


100多平方公尺的空间全都是满满鹿角,密集程度实在可怕。(网络图片)

收藏的鹿角中有麋鹿、黑尾鹿、白尾鹿…等,不管是什么鹿的角他都会捡回去收藏。

詹姆士还曾经卖掉2100个鹿角,供三个女儿读完大学。


他捡过最大的鹿角,巨无霸鹿角一个就重达17磅(约7.7公斤)!(网络图片)

詹姆士非常自豪自己的收藏,他说,他收藏的每一个鹿角都是自己辛苦捡来的,除了供女儿读书卖掉的,他从没做过任何买卖。


不管是什么鹿的角他都会捡回去收藏。(网络图片)

尽管收藏室里的鹿角数量已经非常壮观,他仍然没有停止收集鹿角,只要还能走还能动,他就会就继续到野外捡角。


鹿角多到不像话。(网络图片)

鹿角是詹姆士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为了捡角,他可以徒步走14个小时、42公里的路,不管走再远都没关系,最后他找到了11个鹿角。

放有上万个鹿角的收藏室,是詹姆士最喜欢的地方,每隔几天他就会进去观赏一番,这样他就感到满足了,喜爱鹿角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他喜爱鹿角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