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1月1日起美国护照照片不能戴眼镜!(图)

发表:2016-10-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14日讯】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网站发布消息称,11月1日开始,申请美国护照的照片,要使用没有戴眼镜的照片。

  9月是美国护照宣导月,美国国务院推动民众照出完美的护照照片。美国国务院表示,民众申请护照受到拖延的最大原因,就是照片不符规定。在2015年,美国国务院收到超过20万张无效的护照照片,导致申请拖延,可能影响旅行。

 联邦政府表示,即使你平常戴眼镜,拍护照照片时也要拿下来,以免造成反光或有改变容貌的效果。


今年11月1日起有新规,美国护照照片不能戴眼镜。(网络图片)

在公告下方,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网站贴出了对护照照片的详细要求,具体细节为:

1、照片打印的纸张应为亚光照片纸或光面照片纸;

2、照片尺寸:

  2×2英寸(50 x51毫米)

   头部必须占到从头部顶部到颈部比例的1 -1又3/8英寸之间(25-35毫米)

3、照片必须是在过去6个月之内拍摄;

4、可以佩戴眼镜,但是拍照时不能有任何反光(该规定从11月1日起失效);

5、拍照背景必须为纯白色或米白色;

6、头部必须正面对着照相机,全脸直面拍摄;

7、拍照时不要有表情或可以适度微笑,双眼要睁开;

8、照片必须是彩色;

9、穿你平日的衣服即可;

10、不要戴帽子或是头巾,除非有宗教的原因。你的全脸必须可见,脸上不能出现所戴的帽子或头巾的阴影;

11、不许戴耳机或任何无限装备。

不过,如果目前仍在有效期内的护照,如果护照照片有戴眼镜的,不用急着更换。这个新规定是针对11月1日起申请护照而言。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