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1月1日起美國護照照片不能戴眼鏡!(圖)

發表:2016-10-1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14日訊】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網站發布消息稱,11月1日開始,申請美國護照的照片,要使用沒有戴眼鏡的照片。

  9月是美國護照宣導月,美國國務院推動民眾照出完美的護照照片。美國國務院表示,民眾申請護照受到拖延的最大原因,就是照片不符規定。在2015年,美國國務院收到超過20萬張無效的護照照片,導致申請拖延,可能影響旅行。

 聯邦政府表示,即使你平常戴眼鏡,拍護照照片時也要拿下來,以免造成反光或有改變容貌的效果。


今年11月1日起有新規,美國護照照片不能戴眼鏡。(網路圖片)

在公告下方,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網站貼出了對護照照片的詳細要求,具體細節為:

1、照片列印的紙張應為亞光照片紙或光面照片紙;

2、照片尺寸:

  2×2英吋(50 x51毫米)

   頭部必須佔到從頭部頂部到頸部比例的1 -1又3/8英吋之間(25-35毫米)

3、照片必須是在過去6個月之內拍攝;

4、可以佩戴眼鏡,但是拍照時不能有任何反光(該規定從11月1日起失效);

5、拍照背景必須為純白色或米白色;

6、頭部必須正面對著照相機,全臉直面拍攝;

7、拍照時不要有表情或可以適度微笑,雙眼要睜開;

8、照片必須是彩色;

9、穿你平日的衣服即可;

10、不要戴帽子或是頭巾,除非有宗教的原因。你的全臉必須可見,臉上不能出現所戴的帽子或頭巾的陰影;

11、不許戴耳機或任何無限裝備。

不過,如果目前仍在有效期內的護照,如果護照照片有戴眼鏡的,不用急著更換。這個新規定是針對11月1日起申請護照而言。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