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以为(图)

发表:2016-10-18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知道有个组织才是无耻。(网络图片)

1、以前我以为篡改历史教科书的日本人无耻。

今天我知道有个组织才是无耻。以前我知道日本侵华杀了我们很多同胞,是血海深仇。

今天我还知道:解放后的“清匪反霸、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资、反右、反五风、四清、文革”等历次运动,弄死的同胞其实更多。

2、以前我以为“三大战役”无比辉煌,电影更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今天我知道,其实那是中华民族史上手足相残的最血腥而又残忍的一页。几多人子、人夫、人父命丧黄泉?

3、以前我以为韩战我们赢了。今天我知道其实是我们输了,以死亡逾百万人比死亡三万余人的代价输了。

而朝鲜销毁志愿军坟茔一事,我是翻墙才知道的。

4、以前我以为饿死人是三年天灾,苏联逼债。

今天我知道,其实这是人祸,是亩产万斤上上下下做假的人祸,是对外输出援助的同时又拒绝外部援助的彻彻底底的人祸。

5、以前我以为萨达姆真的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今天我知道伊拉克有很多很多的万人坑,萨达姆每次“选举”都能有95%以上的支持率,可是当美军进入巴格达时人民夹道欢迎。

6、以前我以为美国打伊战是觊觎那里的石油。

今天我知道其实中国才是伊拉克石油最大的消费国。

7、以前我以为那个著名的作家是中华民族的大救星。

今天我知道,他只不过是给这个民族挖了个巨大无比的坑。而那块著名的腊肉,随时都被有人用来为文革招魂。

8、以前我曾十分迷恋耄的诗词,为那种浪漫抒情、大气磅礴、舍我其谁的风格所折服。

今天我知道,恰恰是用这些所谓的风格,和浪漫主义情怀去建设一个国家,只会带来大灾难。

9、上学时老师告诉我: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伟大的战略大转移,是播种机,是宣传队……最少的时候只有两万多人了,险些全军覆没。

后来我知道,其实那就是逃跑。连逃跑都逃得如此浪漫和伟大 ,果然具有强大的先进性。今天想来,越发痛恨蒋介石了。

10、以前我以为国民党消极抗战而共产党是抗战的中流砥柱。

今天我也不知道,为何那时日本人只轰炸重庆而不收拾延安?

11、以前我以为对越是“自卫反击”战。

今天我知道,其实是咱们在欺负人家,最后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12、以前我以为俄罗斯是我们的同盟国。

今天我知道,就是这个最最最好的盟友,用红色革命,交换了我们的外蒙和大片领土。

13、以前我会为“上天入海”欢呼雀跃。

今天我知道, 一个连自己的岛都登不上去的国家,一个连自己的房子都可能保不住的屁民,实在是没有欢呼的理由。

14、以前我以为西方经济危机而风景这边独好。

今天我知道,别人在修正前进轨道,进行自我疗伤,而我们却在吹大泡沫饮鸩止渴。

15、以前我以为GDP天下第二是非常了不得的事。

今天我知道,其实我们是在杀鸡取卵、竭泽而渔。留给子孙的是“国在山河破”,“江山如此多焦”和层出不穷的“癌症村”。

16、以前我以为别人的事关我何事。

今天我知道,我们都是厦门公交的乘客,对他人的不幸漠然置之是要付出代价的。

17、以前我以为既然不公平客观存在,那么我就想办法尽量占据不公当中有利的一方。

今天我知道,大权在握的官员有朝一日也有可能被双规致死,权倾一时的刘少奇、彭德怀也不得善终。没有一个真正民主的制度,任何人都不会有真正的安全。

18、以前我以为我们的民众素质不配搞民主。

今天我知道,被国民党压迫多年的台湾人民可以搞民主而且搞得极好,被军政府独裁多年的缅甸可以搞民主而且搞得很快。谁说被“伟大,光荣,正确”,呵护培育多年的我们不可以搞民主?其实这是在抹黑“伟大的党”。

19、以前我以为有了核武,便可以解放全人类。

今天我知道,这玩意儿是用来阻止别人来解放我们的,以至于现在几乎全人类都解放了而我们还保留有解放军。因此也就明白了朝鲜为何饿着肚子也要搞核武,一如当年的我们。

20、以前我以为我只求安定的生活,不关心政治。

今天我知道,政治天天都在关心我们。没有一个健康正常的政治,哪里有什么安定的生活?

21、以前我以为我会唱《国歌》。

今天我知道,其实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不会唱……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