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出惊人 中共官员雷人语录大盘点(图)

发表:2016-10-22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5日讯】真不知道官员哪来的底气抛出一阵阵“天雷”?前有“戴避孕套不算强奸”,后有“威胁我就是威胁党”。官员不断抛出雷言雷语,老百姓被雷的晕头转向。搜狐博客盘点出:

“威胁我就是威胁党”——达州市达川区罐子乡党委书记罗颂在接待群众来访时,语出惊人

“领导就得骑马坐轿,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脸!”——吉林省辽阳市环保局长郭东坡在全局大会上,爆出雷人语言。

“警察不打人,那养警察干嘛?”——苏州市相关领导对某小区业主控诉无良开发商,上访市信访局该领导语出惊人!

“我当流氓的时候,还不知你在哪儿呢?”——中国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杨林村对来访者商讨时狂吼。

“球信息公开,这里没有什么信息可公开!”——河南小伙儿,想让当地政府申请信息公开,结果被接待的领导骂了回去。

“全球按法,不如没法!”——青岛环保部信访室主任,对记者提问时,竟然说出如此雷人的话!

“新华网不就是文化单位么,我是管文化的,你敢在新华网上曝光,我就叫它关闭!”——济南市天桥区文化局局长曾要求女教师陪酒,被记者追问时,该局长叫嚣道。

“戴避孕套不算强奸。”——贵州女教师被强奸后,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教导员爆出雷人语言。

“房地产商来我市投资,赚了算他们的,陪了算我们的。”——廊坊市市长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发出了他的招商口号。

“对于那些老上访的专业户,至少99%以上都精神有问题。”——2009年3月,北大司法鉴定室主任孙东东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如此说。

“中国目前为什么穷人上不起大学?是因为收费太低。”——原北大光华学院院长张维迎,在做客郑州“2007光大高端经济论坛”时,发表的演讲言论。

“小沈阳走红是因为北方人文化程度低。”——华东教育科学院副院长吴刚,在一次演讲中提到小沈阳走红现象所放的厥词。

“自行车的污染比汽车更大。”——这是国家“畅通工程”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王玮教授研究的科研成果。

“你们中央台的记者也管得太多了嘛!”——2009年,命令关闭的煤矿仍然在非法开采,面对记者的采访,陕西衡山县委书记一副唯我是尊的嘴脸。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搜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