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看守所创新死法:“吞鸡骨头死”

发表:2016-11-02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35岁的张味军于今年3月13日被关押在广东惠州市惠阳区看守所。13天后,他却呕血身亡。中共惠州市警方给出的结论是误吞鸡骨头死亡,看守所不负有责任。“吞鸡骨头死”,为中共监狱、看守所犯人各类离奇死亡新添一例。

细针状金属异物VS白色骨物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张味军的妻子谢小朵称,2016年3月13日上午,张味军早早驾一辆叉车到一家工厂帮人搬运货物,不想钢管不慎从叉车上掉落在地,然后反弹砸到了一名湖南籍工人,导致该工人不幸死亡。当晚,张味军被刑拘并关押在惠阳区看守所。

张味军家属全额支付了死者的赔偿金。3月25日下午,谢小朵让张味军下属钟锦飞和另外一名工人前往派出所办理取保候审手续。

钟锦飞说,当天傍晚,他在惠阳区看守所看到了呕血并神志不清的张味军。他和警察一起将张味军拉往惠州市第六医院救治。张味军随后死亡。

对于张味军死亡死因,惠州市惠阳区医院CT检查报告和惠州市公安局的验尸报告,结论却不尽相同。

惠州市惠阳区医院CT检查报告显示,张味军食管内存在异物,为“细针状金属异物”。

4月14日,惠州市公安局惠阳区分局的验尸报告意见显示:从张味军食管内取出的异物,白色骨物样,两端尖锐;张味军符合食管异物引起主动脉破裂致大出血死亡。

检察院拒绝立案

一个身体健康的人为何会突然死在看守所里,让人倍感怀疑。为此,谢小朵和其他亲属频频向相关部门反映,要求对张味军的死亡立案调查,但惠阳区检察院向谢小朵下达不立案通知书。

谢小朵怎么也想不明白,丈夫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怎么会在看守所里“误吞鸡骨头”,即便误吞鸡骨头,8天的时间里,为何看守所未及时救治?张味军被羁押后,家属放在看守所的500元人民币,张味军没有消费,他误吞的“鸡骨头”从何而来?

警方称,张味军在羁押期间是有条件吃到鸡腿的,且3月19日中午午餐时张味军也有疑似自行吞食鸡腿的动作(有监控视频为证)。其中关押人员郑某锦曾送过张味军一个鸡腿,具体吞食时间不清楚。

网民:“鸡骨头死”中国又一新死法?

上述事件引来大量网民热议。有民从直言:“鸡骨死”说死也不信,这是中国看守所又一创新死法吗?支持立案调查。

“事后家属观看了看守所的部分监控”,为什么是部分?为什么仅仅是他倒下那一瞬间?

“百分百是打死的,监狱里太黑!”

也有网民质疑,惠州市惠阳区医院CT检查报告显示,张味军食管内存在异物,为“细针状金属异物”,警方结论是“吞鸡骨死”,难道是那只鸡曾经腿骨中打过钢钉?

还有网民赞同张味军家属的质疑,8天没有得到有效治疗,看守所要对此承担责任。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

“躲猫猫死、冲凉死、激动死、喝水死、噩梦死、床上摔下死、睡觉姿不适死、上厕所死、喝粥死、洗脸死、睡梦死等等。”曾在神奇的中华大地上名噪一时,可谓是“预知死法知多少,看守所里见分晓!”此时的《中国看守所死亡名录大全》上又将涂抹上怪异一笔,那就是“吞鸡骨头死”。

“红网”文章《我们有多少离奇死法》中说到,果然是没有做不到的死亡,只有想不到的死亡。这些离奇的死法,一次次挑战我们普通民众的想像力。我们一群伟大的人,不停地发明伟大的死法,爱迪生啊你早就过时了,与时俱进的牢头们才是最大的发明家。

文章还指出:“……而这些死亡违背自然规律的理由才是真正的离奇,离奇到稍有正常思维的人就会明白,这种死亡理由对地球人太有难度了,官方这种说法太弱智了,这倒是应了易中天的说法,不弱智你就当不了官员。”

“法律界”网站发表署名为“天下雨寒”标题为《洗脸死’:看守所还有多少离奇死法?》,文章说:“警察本来是保护人民,打击犯罪的,如今,却让人感到一种恐惧。”“看守所为啥变成了死亡所?强烈呼吁,深查细究看守所离奇死亡!”

民众“天有情否”表示,公安司法部门草菅人命的事情到处都存在,这网上得以公布,其实是众多案例的幸运者,还有多少人不明不白地成了冤魂。“半枯萎草民”说:“权力叫你死你就得死……”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