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表明马航MH370在坠海前无人驾驶(图)

发表:2016-11-03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航MH370的搜寻范围(维基百科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芝加哥论坛报》11月2日报道,调查人员星期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在堕入海中的最后时刻处于无人控制的状态。这是专家们在澳大利亚首都研究搜集来的马航MH370残骸后,得出的最新结论。

来自各国和澳大利亚专家组成的团队在堪培拉进行了三天的会议,重新检查与飞机搜索相关的所有数据,周三发布了这份最新的报告。马航MH370航班在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中失踪,机上有239人。

这份技术报告是由领导搜寻马航MH370残骸的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布,他们的结论似乎很在理:2014年,这架波音777在没有人的控制下,在燃尽最后的燃料后,在远离澳大利亚以西的印度洋的偏远海域地区,高速堕入海中。

除了这个推论外,在最近几个月,也有专家们推断,飞机在堕入海中时,仍然有人在控制飞机。如果是这样,飞机可以滑翔得更远,坠毁的范围可能增大三倍,复杂的情况,使搜索人员更难找到。

而在星期三的报告中称,卫星数据的分析也显示出,飞机在最后时刻处于“不断增长的高速下降状态”。报告还说,从在坦桑尼亚冲上岸的机翼的分析表明,翼板在飞机坠毁时可能不会展开。机长通常在迫降时,是不会展开机翼的。

负责搜索马航MH370的皮特(Peter Foley)曾经说过,如果翼片没有张开,理论上几乎肯定,飞机是在失控状态下,冲进海中,使搜索者很难确定和查找残骸的正确位置。

在印度洋的海岸线上,发现了超过20件物品是怀疑或确认来自马航MH370。但是声纳搜索主要深海区域,没有发现任何水下残骸。船员预计明年年初将完成46,000平方英里搜索区的扫描行动,负责人说没有计划扩大搜寻,除非有新的证据来以确定堕机的具体位置。

澳大利亚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表示,参与本周会议的专家们,将会为未来的搜索行动提供指导。

专家们一直试图研究和恢复在印度洋发现的第一块飞机残骸,一个称为襟副翼的翼瓣,最有可能在飞机坠毁之后漂移的地方,来定义一个新的搜索区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