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后人事传闻爆发 传财政部长换人

发表:2016-11-04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4日讯】中共六中全会后,地方高层及中央部委人事频传调整的消息。海外传出现任财政部长楼继伟将任全国社保基金理事长,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萧捷将任财政部长。

据海外《星岛日报》报导,有消息称,中共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萧捷可能担任财政部长。现任财政部长楼继伟则将接替谢旭人担任全国社保基金理事长。

不过,目前消息未获官方证实。中国证券网11月4日报导说,财政部部长楼继伟4日在财政与国家治理暨财政智库60年研讨会发表有关房地产税、个人所得税等税制改革书面讲话。

曾有报导称,楼继伟以“直率”著称,曾在去年3月博鳌论坛上当面“呛声”重庆市长黄奇帆,楼继伟更曾因得罪了江泽民而坐冷板凳多年。

报导同时披露,中共国安部党委书记陈文清将出任部长,国安部部长耿惠昌已调任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而监察部长黄树贤将改任民政部长,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可能提名为监察部长。

另据博闻社消息,中共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立国已被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