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象腿!8个有效瘦腿的生活习惯(组图)

发表:2016-11-09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抬腿动作,可促进腿部的脂肪燃烧。

1、做高抬腿运动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可以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2、拍打腿部去浮肿

办公室的粉领族坐在电脑前,没事做就多拍打自己的腿部,怎样拍都行,最主要就是帮助腿部加速血液循环,让下半身的有毒物质尽量排出体外,可以有效解决腿部浮肿问题。

3、踩自行车


踩自行车的过程,充分锻练腿部肌肉,能让多余的脂肪消失。

有空的时候,可以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园玩玩,对减掉大腿的赘肉很有效。踩自行车的过程中可以很好地锻练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让它得到充分的锻练,多余的脂肪就很容易消失了。

4、多走路

为了拉伸腿部肌肉,促进淋巴回流,也可以采用直立姿势上下运动脚后跟的方法。走路时,可以试试稍微快速的大步走,不但可以拉伸腿部肌肉,又能收缩肌肉。

5、多按摩腿部

腿部按摩能够帮助排出身体废物,达到瘦腿的目的。按摩虚胖的大腿和屁股部位,特别容易消除肿胀感,由于大腿和屁股部位是淋巴结分布的重要位置,而淋巴按摩正是沿着淋巴的流动线路进行按摩,所以一定要先知道淋巴流动的方向。脚、腹部、腰部等处的淋巴,都是往上流向此处。

在按摩时,除了采取由下往上的方向,还可针对局部大腿内、外侧周围,利用双手揉捏、扭转肌肉,除了活络淋巴循环,也可以刺激大腿周围的胆经,减少下半身肿胀现象。

6、睡前瘦腿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燃烧一下大腿多余的脂肪。其中一种简单的瘦腿操:侧睡在床上,将身体躺直,抬起远离床那只脚,抬到与床差不多垂直,反复抬脚动作二十次。

然后换一个方向侧身睡,用另一只脚做抬脚运动,直到感受到大腿酸软就可以停止。这是很不错的瘦腿操,躺在床上还没睡得着的时候要多做,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你大腿内侧的肌肉变得结实,大腿变得纤细了。

7、游泳塑美腿


游泳时,可降低骨骼的劳损,使关节不易变形。(以上皆网络图片)

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肌肉线条就更流畅。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面运动时,地对骨骼的冲击性,降低了骨骼的劳损,使骨关节不易变形。

另外,水的阻力亦可增加人的运动强度,但这种强度又有别于陆地上的器械训练,相对较柔和;训练的强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范围之内,所以不太会长出硬的肌肉块,使全身的线条流畅优美。

8、多吃瘦腿食物

平时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燃烧,是很不错的瘦腿蔬菜。而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苹果更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西柚也很好,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助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

钾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有利于解决大腿的水肿问题,大家都知道腿部是水分最容易积聚的部位,如果不及时排水,就会使你的大腿变成大象腿了。芹菜、番茄、萝卜、香蕉等蔬果都富含钾,是适合在大腿减肥期间食用的食物,可以在三餐中适量地加入这些食物,同时,还可以食用薏仁、冬瓜等具有利尿功能的减肥食物。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