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贯满盈!薄一波偷梁换柱破坏抗战(组图)

薄熙来父亲薄一波劣迹罪行实录(一)

作者:沧海 发表:2016-11-10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图:江泽民的主要帮凶之一薄熙来被逮捕审判。右图:薄氏父子双手沾满中国人民的鲜血。(网络图片)

2012年,江泽民的主要帮凶之一、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逮捕,其疯狂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大面积曝光。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其父薄一波也同样是一个道德败坏,劣迹斑斑的人渣,不只淫乱无耻,与女秘书乱搞生下薄熙来这个“孽种”,而且早年打着“抗日”的幌子,祸乱山西,破坏抗日,蚕食杀害国军,颠覆国民政府。

策动反政府兵变 写“悔过书”出狱

薄一波,薄熙来之父,山西人,1925年加入中共。1926-1928年期间,在山西宣传共产主义歪理邪说,组织煽动民众赤化,被国民党阎锡山通缉。1929年,薄一波流窜到北平、天津、唐山等地,策动反国民政府的兵变叛乱,1931年在北平被捕,被判刑8年,关进“北平军人反省分院”(即“草岚子监狱”)。

在狱中,薄一波、杨献珍等12名共党顽固分子拒绝反省,被国民党北平军法部门内定处以死刑,而山西阎锡山当局爱才心切,反对处决有“才子”之称的薄一波,希望他在狱中诚心悔过,日后用有用之身为山西老百姓做些好事,这才让薄逃过死劫。

1936年6月,薄一波等12人,按照国民政府的规定,写了“悔过保证书”,被释放出狱,此即为中共党史上轰动一时的“薄一波、刘澜涛、安子文、杨献珍等自首叛变案”。就因为此案,薄一波在文革中被批斗、毒打、关押12年,薄熙来等五个子女“几乎到了家破人亡、一贫如洗的境地。”

文革过后,胡耀邦顶着压力,为薄一波等人平反,薄氏父子全家才重新过上中共权贵的生活。而人品卑劣的薄一波却忘恩负义,对其大恩人胡耀邦恩将仇报,落井下石。在1987年中共十三大时,薄一波是倒胡具体的策划者,并在同年打倒胡耀邦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起了关键性作用。薄一波还是1989年北京六四屠杀的主要策划者和刽子手之一。所以,薄氏两父子的手上都沾满了中国人民的鲜血。

阎锡山不准薄一波赤化山西


国民政府第二战区司令长官、1949年出任行政院长兼国防部长、陆军一级上将阎锡山。(网络图片)

话说当年薄一波写“悔过书”出狱后,于1936年10月下旬被中共派往山西。因其善于察言观色,笼络人心,巧舌如簧,能言善辩,又有组织煽动民众的才干,很快结识了国民党元老、有“山西王”之称的阎锡山。

尽管阎锡山被许多人贬称为“军阀”,其实阎氏只不过是地方实力派,他是国军地方军系晋绥军的创建人。晋绥军在北伐、抗战和剿共期间,都为中华民族做出过重要贡献。徐永昌在接替黄绍竑出任军委会军令部长之前,也出身晋绥军,是阎锡山的重要助手之一。阎锡山并不是像很多人以为的那样,是一个无知粗鲁的“军阀”,恰恰相反,阎氏在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的造诣十分深厚,他不只精明强干,勤政爱民,大力发展经济和教育,而且卓有成效,其治理下的百姓安居乐业,山西省在“七七抗战”前被誉为“三民主义模范省”。时至今日,中国大陆的许多山西民众都很怀念阎锡山这位爱民如子的好长官,怀念他治理下的“三民主义模范省”。

1930年代初期,阎锡山任国民政府太原绥靖公署主任,也就是山西省与绥远省(今内蒙古西南部)的最高军政长官,故被人称为“山西王”。阎氏当时以为日本侵华,国难当头,薄一波跟自己是同乡,又是中国人,自会真心抗日,便原谅了薄一波此前在山西所犯的罪行。

阎锡山在答应跟中共合作前,明确要求不准许中共在山西政府和军队里发展共产党组织。薄一波等共党分子,异口同声,向阎锡山声明说:愿离开共产主义,抛弃共产党的恐怖手段和赤化政策,并愿实行孙中山的民生主义节制资本,跟阎进行“一百年内的合作统行”。见到薄一波等人信誓旦旦,阎锡山才正式开始任用薄一波等人。

釜底抽薪 改换“牺盟会

山西当时有一个叫“牺牲救国同盟会”(简称“牺盟会”)的组织,以铲除汉奸、武装抗敌、牺牲救国为宗旨。该组织鱼龙混杂,最高层虽由阎锡山本人、阎的少校机要秘书梁化之等国民党官员担任,中下层则混入不少中共地下党。阎锡山事务繁杂,不明就里,将自己亲任会长的“牺盟会”交给薄一波来主持。

薄一波表面上答应全力完成阎锡山交代的任务,实际上阳奉阴违,私下里提出“戴阎锡山的‘帽子’、说山西话、做中国共产党的抗日救亡工作”的方针,对牺盟会进行改组。

改组后的牺盟会,表面上阎锡山仍是会长,梁化之仍是总干事,但7名常委中,有6名是中共党员,22名执委中,共产党员和亲共分子亦占百分之八十以上。牺盟会实际上已经被中共把持,这便是毛泽东宣称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在山西的具体体现,薄一波形容这是“用阎锡山的面袋完全装我们的面”。

浑水摸鱼 发展中共组织

作为国民党军界的元老,拥有多年军政经验的阎锡山十分清楚日本侵华的危机。为抵御日寇入侵,保卫家园,阎锡山打算在山西再训练组建30万军队。按照这个计划,需要2万多个连排级干部,这些干部要通过国民兵军官训练团来培养。阎锡山将招收军官训练团学员的重要任务交给了薄一波等人。

薄一波知道,如果培训出的学员一旦为国民党阎锡山所用,那对中共的发展和夺权是很大的障碍。因此,如何骗过“精明老练”的阎锡山和其他国民政府官员,招收到思想左倾,日后可为中共效力的学员,这让薄一波费了一番心思。他明面上说要招收“爱国意识强、愿意抗战的积极分子”,在考试内容、题目安排和录取过程上做文章。

薄一波明白,阎锡山看重的“按劳分配”、“物产证券”是必不可少的考题,这些要拿出来才能应付敷衍阎锡山,其余的题目则都是由共产党编写的似是而非的“抗日救亡”内容,将这两类题目混杂在一起搅乱,浑水摸鱼。在录取过程中,薄一波等人内部规定:凡是答对“抗日救亡”题目的,80分就录取;凡是答对阎锡山要求的那些题目的考生,一个也不录取。

通过这种方式,薄一波淘汰了那些真正爱国的抗日青年,招收上来的大多数是思想左倾,对国民政府有不满情绪的人,他们中的许多人日后都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不少人成为共军的军事干部。

中共八路军划归阎锡山统一指挥

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爆发后,国民政府迅速确立了全面抗战的战时体制,以陆海空军大元帅、军事委员会(简称“军委会”)委员长蒋中正(蒋介石)任中国最高军事统帅,以程潜任参谋总长,白崇禧任副参谋总长,襄助最高统帅蒋中正指挥全国军队抗战。

1937年8月20日,大元帅蒋中正颁布大本营第一号训令,将全国先划分为五个战区,将第十八集团军(即中共毛泽东“八路军”)划归第二战区,由军委会委员、第二战区司令长官、陆军一级上将阎锡山统一指挥。第十八集团军以朱德任总司令,彭德怀任副总司令,下辖三个师,分别由林彪、贺龙、刘伯承任师长。

蒋委员长十分重视山西的抗战,特意将原本担任军委会军令部长、指挥作战颇在行的黄绍竑上将调往山西,协助阎锡山指挥作战。

中共吹嘘的所谓“平型关大捷”,只是第二战区司令长官阎锡山、副司令长官黄绍竑任总指挥的“太原会战”中的一次小战斗,林彪指挥115师在平型关袭击日军后勤辎重队伍,仅消灭护卫军需物质的数百日军,毛泽东中共便以此自诩是“领导全中国军民抗战的中流砥柱”,千方百计掩盖、歪曲并诋毁蒋介石领导国民政府的抗战。

借助国民党 发展中共武装

1937年9月,日军占领华北后,兵分两路从北面大举进攻山西,国军经过血战忻口、娘子关等役后,11月,太原终于不幸沦陷。

看到阎锡山确想抗日,而国军跟日军血战后损失惨重,于是,薄一波抓住时机又向阎锡山建议,以军官教导团、军士训练团等为基础,组建五至十个旅的新军。此时,阎锡山急于组建新的抗日武装,便接受了建议,先给了五个旅的番号,任命薄一波为政委,全权负责,从速组建“山西青年抗敌决死队”。

只一年多时间,薄一波便将这新组建的决死队发展到4个纵队,1个工人自卫旅,由于这支武装是在“戴阎的帽子、讲山西话”的形式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因此不仅得到阎锡山的认可,而且得到国民政府军委会的正式番号。但部队从建立之初,就牢牢掌握在中共手中。

后来,薄一波又跟八路军总部联系,由中共派人整训这支部队。随后,中共又将决死一纵队归八路军总部直接领导,三纵队正式编入刘伯承129师序列,薄一波归刘伯承、邓小平直接领导,从此,善于投机钻营的薄一波就跟129师政委邓小平攀上了紧密关系。

抗战初期,山西省人口大约只有1300万。在薄一波等人的强力推动下,中共在山西疯狂发展组织,掌控地方政权和地盘。薄一波在其回忆录中称,到1939年夏,“牺盟会”会员总数达到300万人左右。在山西省的七个行政区中,有五个行政区完全由中共掌握。在另外两个行政区中,中共也掌握了部分县政权。全省105个县中,有70个县的县长由牺盟会员或新军干部担任。由中共掌握的山西新军到1939年夏,已有四个决死纵队、一个工卫旅、一个暂编师、三个政治保卫旅,共辖50个团,主力部队7万人,实际兵力和武器数量都超过了阎锡山掌握的国民党晋绥军,再加上地方武装,中共可以掌握或渗透的武装力量达到近10万人。

偷袭残杀抗日国军


英国神父雷震远和雷鸣远写的书《内在的敌人》,揭露共产主义祸害中国人民的恐怖残酷真相。(网络图片)

抗日战争期间,英国神父雷震远和雷鸣远,曾在太行山地区传道和帮助国军进行医疗工作,战后写下了《内在的敌人》这本书。美国前总统胡佛这样推荐此书——“雷震远神父用他个人的经验和观察,写出这篇悲惨动人的故事。在这本书里揭露出共产主义在行动上及赤裸裸的恐怖的真相。我愿向那些希望切实明了弥漫在全世界上的这个魔鬼势力的全国人士们,推荐这本书。

据《内在的敌人》第十七章【太行山之行】记载,1940年3月,“皖南事变”前10个月,八路军派出能言善辩之人,装出十二分的热诚和恳挚,再三请求要跟国军将领商讨如何合力进击日军。国军不疑有诈,八路军则以闪电方式,偷袭了国军朱怀冰第九十七军、鹿锺麟的河北军和孙殿英的部队,国军第五军也被击溃。八路军在两天内屠杀了六万中国同胞,却根本没有动在不足50英里外的日军。

这次大规模偷袭国军的主力就是刘伯承邓小平129师,因此薄一波也是残杀抗日国军的帮凶之一。

薄一波为中共夺权卖命苦干,毛泽东对其赞扬有加。在延安,他在同薄一波的谈话中说:“你们几个人搞了个大局面”,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的一个成功例证”。

阎锡山则因在自己负责的地区防共不力,让国民政府和国军多次蒙受损失,受到了军委会的批评。

多年饱受中共和薄一波、刘伯承、邓小平一伙残害的阎锡山,于中华民国三十七年(1948年)元月,对山西省集训小学教育干部训词时,在揭露中共祸害山西的种种罪行之后,对中共做出生动形象精确的总结如下:

“一、共匪是九条尾巴的狐狸精,最能迷惑人。
二、共匪是蛇蝎,谁近他,他咬谁。
三、共匪是豺狼,谁靠他,他吃谁。
四、共匪算老账,逼上人民,填炮眼,换子弹,要拿上富人的钱,地主的地,穷人的命,作他造乱的本钱。他是富人的仇人,穷人的罪人。”

此诚历史的深刻教训,至理名言,当警示后人。  

(看中国首发)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