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9月大婴儿被送医抢救 检查结果让人震惊

发表:2016-11-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12日讯】加拿大Winnipeg一名9个月大男婴日前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检验,结果震惊在场医生。原来该名男婴是因为接触了比芬太奴厉害100倍的毒品而入院。一个9个月大的男婴,为何会接触到毒性如此强烈的毒品呢?

海外媒体报道,这名男婴在10月18日被送到医院,当时情况非常危险,经过抢救之后,男婴的情况已经趋于稳定。警方在11月8日确认,男婴是因为接触了比芬太奴更厉害的毒品,卡芬太奴(carfentanil)才出现了这种危急的情况。

警方后来到男婴的家中进行调查,发现屋里有半盎司散落的粉末状芬太奴。另外,还发现10盎司袋装的疑似芬太奴粉状物,以及装有毒品的碗和勺子等。

经化验,警方确认,在男婴家中发现的粉末状物质是毒性更强的卡芬太奴。

据悉,1微克的卡芬太奴比一粒盐还要小,但20微克的卡芬太奴有时就足以让人致命。

报道称,目前男婴的父母已经被逮捕,并被控以下罪名:没给孩子提供生活必需品;对孩子疏于照顾;持有毒品以及走私毒品等。

报道还称,此前,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发现一个从中国寄往卡尔加里的包裹,内藏1公斤的卡芬太奴。这一公斤的卡芬太奴能被制成5000万剂让人致死的注射剂量。

据悉,芬太奴在近年来,已经造成数百加拿大人死亡,其中仅2009-2014年安省就死亡472人,芬太奴的威力比海洛因强40倍。如今这种类似芬太奴的鸦片类麻醉剂卡芬太尼受瘾君子追捧,其威力比芬太奴强100倍。该药主要由兽医用于麻醉及固定大型动物,一般成年人只要服食约20毫克的卡芬太尼便有可能致命。如果这1公斤芬太尼流入加国,足以杀死全国人,后果不堪设想。

加拿大物质滥用中心(canadian centre on substance abuse)发表的报告指,芬太奴进入加国非法毒品市场是经过两个渠道,一是透过改装药用芬太奴产品,另一是从海外入口或贩运,尤其来自中国。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