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时代 对金正恩和中共将更强硬(图)

发表:2016-11-12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预期将不仅对朝鲜,而且对中共和其它支持共产主义的国家都会采取更强硬立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韩联社11月10日报道,一名美国专家本周四表示,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预期将不仅对朝鲜,而且对中共和其它支持共产主义的国家都会采取更强硬立场。

“韩国经济研究所”(Korea Economic Institute)的高级专家斯坦格隆(Troy Stangarone)说:“我们知道他相信中国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我预料他在中国问题上比奥巴马政府更加难以沟通,我预料他在更大程度上会使用新的金融制裁措施。”

他在谈到川普对朝鲜半岛的政策时说:“在总统竞选活动中,他认为伊朗需要切断与朝鲜的外交关系,所以我预料,他对待那些被认为支持朝鲜政权的其它国家的(态度)也会更加强硬。”

他说,然而,川普对新的想法会表现得更加灵活,他会使用自己商人的技能来寻求解决方案。

美韩联盟在川普掌权期间会保持强大

斯坦格隆说:“我认为他将面临的挑战是,他会发现(自己)在处理朝鲜方面的选择非常有限。”

在他2000年出版的书《我们该有的美国》(The America We Deserve)中,川普主张对朝鲜的核设施进行手术式打击,要不就太晚了。在今年的总统竞选活动中,虽然他表示愿意与朝鲜领导人在吃汉堡包的同时进行核谈判,但是他也说朝鲜是中国要解决的问题。

川普还把朝鲜领导人称为“疯子”、“狂人”和“很难对付的人”,但他也分析这名年轻的独裁者能力,说其“令人惊奇”地保持了对自己国家的控制。

“韩国经济研究所”的所长唐纳德·曼祖洛(Donald Manzullo)说,美国和韩国的联盟将在川普的掌权期间会保持强大。

曼祖洛说:“无论谁控制国会,无论谁坐在白宫,这种关系将会永远保持下去。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亲密盟友的非常不寻常关系,没有人想看到他们之间关系的质量受损。”

他说:“韩国人民不必担心美国人和自己之间的联盟。”

与朴槿惠通电话

由于这位房地产大亨对美国就海外(国家)的安全承诺表示了很深的负面看法,并预计从南方撤出28500名美军,除非首尔支付更多的资金给美国部队,所以川普当选美国下任总统使美国和韩国之间联盟的命运变得很不确定。

他的竞选胜利也对两国之间自由贸易协定的命运投下了怀疑阴影,这一协定正是被川普谴责为“杀人工作”和“灾难”的交易。普遍的意见是,他可能对这项自2012年以来生效的协议寻求重新谈判。

然而据首尔总统办公室称,在川普当选后的一天,他在首次与韩国总统朴槿惠通了电话的同时,他还发表了一系列讲话,重申了美韩联盟。

韩联社引用川普在本周三晚上(东部时间)与朴槿惠总统的10分钟电话交谈中的话说:“我们会毫不动摇地与你们在一起。我们将坚定和坚强地与你们合作,以防止朝鲜的不稳定(行为)。”

川普说:“我们将与你们100%地在一起,我们都将会安全无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