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 就补什么!(组图)

发表:2016-11-13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一种食物都有它独特的功效,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之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一些食物来补身体,而对于补身体,我们一直相信吃什么补什么。现在就来看看怎么用不同的食物来补身体的各个部位吧!

1、胡萝卜补眼睛


胡萝卜俗称小人参。

胡萝卜俗称小人参,富含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维生素A保护视力、黏膜和皮肤,是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胡萝卜与牛奶同食或与肉同煮,吸收才更好。

2、胡桃补大脑


胡桃对保护大脑有好处。

胡桃里也确实富含大脑所需的omega-3脂肪,多吃对保护大脑、预防年龄增长引起的记忆力减退都有好处。

3、芹菜补骨头


芹菜是硅元素的重要来源。

芹菜是硅元素的重要来源,而硅元素是让骨头强壮的分子结构的一部份。更有趣的是,芹菜的钠含量是23%,和骨头里的钠含量是相同的。

4、牛油果补子宫


牛油果是叶酸的一个很好的来源。

鳄梨也叫油梨或牛油果,灯泡形的牛油果是叶酸的一个很好的来源,而叶酸对减少能诱发子宫颈癌的宫颈细胞病变很有帮助。

研究表明,女性每星期吃一个鳄梨,就能平衡雌激素、减掉分娩产生的多余体重,防止宫颈癌。奇妙的是,鳄梨从开花到成熟结果的生长期,也恰恰是9个月。

5、番茄补心脏


番茄饱含番茄红素。

番茄有四个腔室,并且是红色的,这与我们的心脏一样。实验证实,番茄饱含番茄红素,高胆固醇患者要想降低心脏病和中风危险,不妨多吃点。

6、红酒补血


红酒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多酚类物质。

红酒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多酚类物质,对血管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堆积及其他心血管疾病都起到一定的预防与保护作用。同时,红酒中还有一种稀释血液的成分,可以减少血液凝块,降低得中风与心脏病的概率。

7、生姜补胃


生姜中的姜辣素有明显的止呕吐作用。

生姜中的姜辣素有明显的止呕吐作用,还能能刺激胃黏膜,振奋胃功能,达到健胃、止痛的作用。

姜的辣素还能刺激胆汁生产,从而加速脂肪的消化。此外,姜中所含的酶能使蛋白质变碎小,使油腻食物易于消化掉。

8、地瓜保护胰腺


地瓜中富含β-胡萝卜素,它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

地瓜看起来像胰腺,事实上,它确实能平衡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数。地瓜中富含β-胡萝卜素,它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保护身体中包括胰脏的各个组织,降低癌症几率与器官老化的损害速度。

9、柑橘保护乳房


橘子的抗氧化剂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橘子的抗氧化剂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含170多种不同的植物化学成分。食用时橘络不要扔掉,可缓解乳腺增生症状。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