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私下透露:忍辱负重拟将连任四届彻底改变中国(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11-13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习近平谋连任四届彻底改变中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刚结束,习当局密集动作释放十九大政治变革信号。据港媒披露,习近平私下对亲信说:他忍辱负重将连任四届,拟用20年时间彻底改变国貌。此外,十九大临近之际,由25名成员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将重新洗牌,通过绝对优势的习家军比例,终结“政令不出中南海”的掣肘现象。

习近平谋连任四届改变国貌

据港媒《前哨》2016年11月号披露,作者一位京城老友访港,意在实地考察《成报》“炮轰”香港四人帮事件真相。朋友圈中称他为“濒危物种”,因为这位老友是一位货真价实的“自由派习粉”,坚定秉持普世价值,同时坚决挺习近平。

这位“自由派习粉”泄露了高层政治圈子秘密,据说来自习近平的一名亲信。

习私下对这名亲信表示:“没办法,咱们只有忍辱负重。”并透露他的四个“五年计划”。

第一届,“十八大”任上,初步反贪及全力固权,因为没实权哈也干不成。

第二届“十九大”任上,继续固权,而且培植未来足以压倒任何派系,同时抽出相当精力、财力改善民生,让老百姓尝到有关实惠。

第三届,“二十大”任上,水到渠成,从制度层面根治腐败,不论政治背景、家族背景如何,无差别对待。

第四届,“二十一大”任上,持续强化、常态化全国的政治生态,把官员真正改造为“公仆”。

“自由派习粉”称他坚决支持习多干十年即两届,即2032年再退下,否则什么事也干不成,不是半途而废,就是功亏一篑。

中共十九大政治局将重新洗牌

中共“十九大”将在明年秋天举行。据香港《争鸣》杂志11月号引述一名自称“自由派习粉”的挺习人士披露习近平组建的下届25人政治局名单。

据资料显示,现任25名政治局委员有:习近平、马凯、王岐山、王沪宁、刘云山、刘延东、刘奇葆、许其亮、孙春兰、孙政才、李克强、李建国、李源潮、汪洋、张春贤、张高丽、张德江、范长龙、孟建柱、赵乐际、胡春华、俞正声、栗战书、郭金龙和韩正。

到明年11月,中共政治局委员有近半人年龄超过68岁,需退下。除习近平、李克强外,尚有11人未到退休年龄:王沪宁、刘奇葆、许其亮、孙春兰、孙政才、李源潮、汪洋、张春贤、赵乐际、胡春华和栗战书。

未到退休年龄的这13人中,习近平、李克强料将留任,而11名政治局委员中有5人可能入常,接替到龄可能退休的其他5常委,如其他都能留任,政治局将有12个空缺。

“自由派习粉”详细透露了可能进入政治局的人选:现年64岁的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是习近平浙江旧部,现在还没有被安排退休,可能“入局”。

习近平在浙江的旧部、上海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应勇可能接替韩正的职位而顺利“入局”。

曾喊出对习中央要“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中央“绝对权威”的、刚刚调任新疆书记的陈全国,虽然不是习旧部,因“两个绝对”一出,谁与争锋?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权威人士”刘鹤,是习的中学校友,入政治局无悬念。

习近平上海旧部、中央办公厅常务副主任丁薛祥或将跻身政治局;习近平清华大学的室友、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也有“入局”希望。

还有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也大有可能。他原籍山东邓城,出生于黑龙江双鸭山。

“自由派习粉”说,12个政治局委员的位置中,现在已有应勇、夏宝龙、刘鹤、丁薛祥、陈希、马兴瑞,再加上向习近平效忠的李鸿忠和陈全国,已经占了8个,还得留几个位置给中共军方,届时,习近平的人马“阵容鼎盛,天下无敌”。

习阵营接连释放大变局信号

中共十九大将是习近平第二个任期的开始。与十八大人事安排受江泽民等掣肘不同,十九大高层人事安排将是习按自己意愿“组局”。

习近平将打破常规,加速中央与地方官场布局,否认江泽民制定的游戏规则,为十九大高层人事进行舆论铺垫。据《多维网》报导,10月31日,中国记协安排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中办调研局副局长邓茂生公开否认“七上八下”潜规则。他表示,称“七上八下”只是民间传闻,现届常委是否退休,会按照实际情况灵活处理。外界猜疑似为习阵营常委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留任进行舆论铺垫。

与此同时,官媒公开谈论多党民主和一人一票普选制;释放政治变革信号,为总统制造势。11月4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社下属人民论坛网以及《中华网》等媒体转载宁波中共党校机关报的文章,谈论多党民主和一人一票普选制。

文章称,当前中国面临一系列重大问题,社会矛盾多发易发;全面深化改革看起来是经济和社会的改革,但其根子却在政治改革,需要进一步发展政治民主。

当天,有“智囊”之称的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在深圳公开演讲中称,改革处在一种胶着的状态,中国社会面临经济风险、社会风险、信任风险与政治风险,呼吁在政治体制层面进行实质性、突破性变革。

汪玉凯还警告,如果改革难以突破,有可能进一步加剧中国的风险。此前,汪玉凯已频频替习阵营释放政治变局信号,多次公开谈论政治体制变革与总统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